《自由篮球》精英赛半决赛13日激战再起

  世纪天成代理的Freestyle正统续作Freestyle2,中文名《自由篮球》是一款休闲竞技类的篮球体育游戏。官方开启的电竞战略新一轮赛事:韩服精英赛,截止今日已经完成了两轮对决,A组及B组小组赛的成绩都已揭晓。

  A组之间的竞技经过各队之间的激烈角逐,第一轮“F2LC”2:1战胜“FreeShow”;“进击的爷们”2:0完胜“F2LC”;而“FreeShow”0:2 负于“进击的爷们”。所以A组目前排名为:第一名:进击的爷们;第二名:F2LC;第三名:FreeShow(已淘汰)。

  B组又被成为死亡之组,前冠军俱乐部旗下的keyso战队与战绩显赫的SC战队和AGI战队同样经过角逐分出了高下。Keyso战队一显前冠军实力皆以 2:0 的战绩横扫AGI及SC战队;而SC战队 2:0 完胜AGI。B组目前排名为:第一名:Keyso;第二名:SC战队;第三名:AGI(已淘汰)。

  在小组赛中,各精英战队都展现出了精湛的技术和新奇的战术。其中尤为抢眼的则是由明星选手鸽神江北带领的F2LC战队,在面对2012Freestyle世界杯冠军成员夜神带领的Freeshow战队强压时,排出了双PF(大前锋)的诡异阵容。虽然没有了中锋的稳定篮板和防守封盖,但是大前锋天勾投篮和战斧劈扣的双重进攻几乎让对手无法抵抗,两位PF在内线挡拆、补防配合堪称完美,最终战胜Freeshow战队获得出线权。

  江北,原名桑松涛。本是街头篮球知名玩家,擅长PF和C职业。原来KEYSO战队副会长之一,因为广州赛本来要来参加但是最后有事未能成行,鸽神的外号由此而来。更有玩家调侃江北大神,可以鸽子出未来,放飞你的篮球梦想。

  Freestyle系列名嘴解说小高及知名电竞解说女神安蕾尔依旧会出现在现场为观众解说,经过两场的解说,对于《自由篮球》更加熟悉,骚气蓬勃的小高与安蕾尔女神的气质相结合,想必又是赛事中的一大亮点。

  两组四支晋级队伍已于7月13日进行半决赛的再次考验,最后的两只队伍将会晋级7月19日的决赛。届时,FS大神云集,精英对精英,相比于之前小组赛的状况显然会更加激烈。鸽神是否仍会延续出奇制胜,其他精英战队有何新奇招数,小高与安蕾尔又将为比赛带来何种激情,FS大神齐聚,精彩尽在《自由篮球》精英赛!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金刚之印》元神收养秘籍 神秘的精灵谷 下一篇:《星尘传说》战场受热捧 战斗体系超带感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