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爽才是硬道理!空中网CJ游戏试玩独具魅力

  7月26日,Chinajoy2013进入第二天,盛夏的酷暑难挡玩家热情。空中网展台为满足玩家的游戏体验需求,精心准备了新游试玩体验区,包括布置、试玩内容、试玩时间等环节精心筹备,同时配备游戏专业解说,Showgirl亲切指导,以及惊喜活动周边大礼,让玩家在空中网展台充分沉浸在游戏之中,享受游戏的真正魅力!

  激战2专区

  魔幻史诗级网游大作《激战2》在国服启动仪式上,正式宣布9月开测,Chinajoy现场试玩作为开测之前的珍贵体验机会,赢得全场玩家的踊跃参与,而幸运者还有机会能在现场获得国服二测邀请码!《激战2》的“树形”试玩区设计新颖,给玩家印象深刻,360度的多面观赏屏幕,也让排队试玩的玩家能够更方便地了解游戏信息,并及时观赏其他玩家的试玩画面。《激战2》试玩区筹备了数量较为充足的机器设备,尽量让到场玩家都能够有机会体验到“史诗级巨作”的魅力!

空中网展台人气沸腾
空中网展台人气沸腾
空中网展台提供AR互动体验
空中网展台提供AR互动体验
《激战2》试玩区人潮涌动
《激战2》试玩区人潮涌动
上一篇:专访大话2产品经理:刘镇伟操刀为游戏带来灵魂 下一篇:CJ现场首次亮相!光宇游戏自研页游试玩体验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