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人间 西山居天然呆coser萌翻CJ全场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7月25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西山居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携《剑网3》、《反恐行动》、《麻辣江湖》、《炮炮向前冲》、《九天神话》等多款新游和经典大作参()展本次盛会。西山居展台位于N2-08展区,本次参展主题是“观西山风采,阅江湖百态”。

西山居展台
西山居展台
 

  除了为玩家提供现场试玩外,西山居展台众多青春靓丽的showgirl和丰富多彩的cosplay表演成为备受玩家瞩目的焦点。尤其是《反恐行动》的新娘装coser,清纯可爱的女孩以一袭洁白的婚纱裙造型展现出《反恐行动》的浪漫枪战特色,犹如天使在人间,特别是她天然呆的表情萌翻了全场,这种单纯的气质在CJ上可以说是难能可贵。

  【反恐行动婚纱装呆萌cos】

《反恐行动》CJ展台萌妹coser
《反恐行动》CJ展台萌妹coser
《反恐行动》萌妹coser和她的“新郎”
《反恐行动》萌妹coser和她的“新郎”
上一篇:梦入神机现场签送 完美世界CJ互动花样多 下一篇:人小鬼大 西山居正太coser治愈系囧图合集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