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警察突袭游戏工作室 Ghost宣传板被包围

  坐落在洛杉矶的Robert Bowling的游戏工作室Robotoki在周中被全副武装的洛杉矶警察包围并且搜查,起因却是因为一个警报。监控记录下了当时的情景,而工作室里的一副游戏宣传板差点带来大麻烦。

  警报是被一个好奇的游戏设计师按下的,当时他看到了新近安装的警报按钮然后就决定按动它。Bowling表示在查看了监控记录以后,他发现了肇事者。

  “我们的工作室昨天安装了一个警报系统,以防止持械的威胁。我们的游戏设计师之一在出办公室的时候按下了报警的按钮,一个调皮孩子看到按钮之后,本能的就会想去按下去。”

  当警察到达后,在工作室的门口,遭遇到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角色Simon"Ghost" Riley的宣传板,警察错认为Ghost是一名持枪歹徒,于是将其重重包围。

游戏工作室Robotoki
游戏工作室Robotoki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微软将在E3上重点展示游戏 每天一小时直播 下一篇:人气漫画改编网游 蜡笔小新OL韩服已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