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炫很激情! 格斗达人《狂刃》游戏初体验

  正式进入不删档测试的2.5D格斗网游《狂刃》,近日邀请了兼具网络红人和格斗达人双重身份的Armani、莫小囧、风色燧火和MC莫离四位大神,共同进入《狂刃》,体验这款格斗新作的不同之处。

  狂刃专题  狂刃官网 

  四位大神分别使用不同职业,从画面、打击感、技能效果、战斗速度等方面,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具体大神们的操作是不是依旧和往常一样犀利呢,就请大家速度围观大神们的处女秀吧!

  视频欣赏

  【墓地大乱斗,Armani格斗高端范】

  Armani在视频中使用的是近身格斗的神徒,频放大招的他感觉近身格斗真是爽到不行,并且最后在面对终极Boss的时候感觉真是拳拳到肉,爽到不行!

  【莫小囧美女霜舞大战蜘蛛女王】

  萌系小囧这次使用的是美女造型的霜舞,魔法系的霜舞最厉害的就是场控和大范围魔法攻击,特别适合妹子使用,即使是手残的妹子,使用起来也非常厉害!

  【风色火枪,远程输出太霸道】

  风色本次用的是远程火枪系的鹰眼,鹰眼最厉害的就是速度,通过远程高输出和近程的快速穿梭,让风色感觉到《狂刃》在远程职业打造上的与众不同!

  【MC莫离是恶魔,中程输出最给力】

  莫离本次试用的是操控恶魔之力的鬼手,鬼手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中程上能够实现非常大的掌控战场的能力,鬼手对周身和面前的攻击能够让敌人防不胜防,是刷怪刷图党的最佳选择。

  相信观看过视频的格斗玩家已经对《狂刃》已经有了初步了解,如果你喜爱几位大神,也喜爱格斗,那就请进入《狂刃》,体验不一样的格斗热情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联想 暴雪战略结盟 与玩家共铸全球首款主题机型 下一篇:再也不相信硬盘了!2013CJ展现场5大咆哮吐槽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