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Q传》盛夏冰宴 总有一款你的Style

  烈日当头,地如火烤,盛夏的季节确实不好受啊,所以纳凉就成了夏日的必修课。要身体的两块我们已经有了万能的空调大人,那么如何让被烈日灼烧的火热的心“凉快”一些呢?《精灵Q传》就带你走进一场冰宴,来跳着我们自己的夏日style。

  冰天雪地

  冰镇可乐、冰淇淋、冰棒还有冰镇大西瓜,炎热的夏日里,这些冰冰凉凉的食物大家都离不开的吧?因为这些给了我们最直观的冰爽感受,《精灵Q传》中就有冰封原这样的地方,这里终年积雪覆盖,宛若天山上已入仙境的峰顶一般,相信这样的雪景会让大家的心先凉快下来吧。

  潺潺碧水

  上善若水,水是灵之源,用其最纯洁的心灵承载了万物的生命,涤荡世间的丑恶,却最终引得自己变得污浊被人唾弃。无论如何,每当我们看着静静的流水的时候,都能时时的感受到那种清新的凉意,《精灵Q传》各色美丽的碧水亭花给您送去清凉哦。

  

  

  静语山林

  古语有云:心静自然凉。无论外界多么炎热,只要能保持一颗平静的心,那么身体也自然凉快了下来。《精灵Q传》中山林叠嶂,群峰滴翠哦,更有繁花似锦、鸟语蝉鸣,这样的景色下烹一杯清茶,静下心思,相信大家一定能体会到来自灵魂的清凉。

  

  Q版国战网游《精灵Q传》开辟了新的国战传奇,在火爆的内测大家有目共睹。在这里小编偷偷的告诉大家,《精灵Q传》最近会有新动作哦。

  传承国战经典,再续热血传奇,《精灵Q传》以独特的风格迎接你的挑战。

  《精灵Q传》官方网址:http://jl.5iyxw.yzz.cn/main.html

  《精灵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jingling2013

  《精灵Q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jinglingqzhua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版来了《QQ仙灵 龙门镖局》明星APC玩法 下一篇:华谊兄弟涉足手游行业 股价4天大涨逾45%

精灵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