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以上选手表示参选源于《问道》情结

  今夏最火游戏选秀活动《问道》2013封神秀,昨日30强已经揭晓,美女云集,群芳争艳。二十万现金巨奖究竟花落谁家可谓悬念重重。是什么吸引了众多美女云集于此,参与活动呢?有记者采访统计得出结论:《问道》2013封神秀20万现金巨奖是原因之一,而八成选手表示自己的《问道》情结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logo
logo

  经典回合网游大作《问道》,今年已走过七个年头,注册玩家过亿,女玩家比例高达44.8%。七年间,一次又一次旷世之战、一段又一段修真旅程,《问道》陪伴玩家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日夜。对于许多玩家来说,《问道》已经不单单是一款游戏,而是触及心灵的朋友。

美女玩家
美女玩家

  目前,《问道》2013封神秀赛程已经近半,美女玩家个个可谓出类拔萃。这也让整个赛事变得愈加激烈。按照赛程安排,还将有30进10、复活赛、半决赛、总决赛考验诸位美女玩家。随着赛程深入,竞争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究竟20万现金巨奖花落谁家,可谓悬念重重。

2013封神秀
2013封神秀

  众多美女玩家参赛的《问道》2013封神秀,在第一时间就吸引了众多专业媒体的跟踪报道。而《问道》官方微博也在实时发布最新消息。多种渠道让玩家了解赛事动态,全方位了解参赛选手。与此同时,《问道》官方微博有丰富互动活动,万千好礼慷慨相送!《问道》2013封神秀,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更是属于每一个《问道》玩家的狂欢季!

《问道》海报
《问道》海报

  《问道》2013封神秀,超多美女玩家角逐20万现金巨奖!更有亿万玩家共同见证,丰富好礼慷慨相送!《问道》2013封神秀,带你疯狂一“夏”!

[编辑:夜雨]
上一篇:简约而不简单!2013上海CJ光宇“苹果范儿”展台首次曝光 下一篇:8月1日首测 《暗影之剑》女性时装图赏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