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是否还记得让你放肆通宵的游戏?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一特殊时期也有了自己的专有名词——毕业季,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爱过、痛过、哭过、笑过,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起通宵玩过,青春虽然或许有些不完满,但已然无憾。一起来回忆下那些我们一起放肆通宵的游戏吧!

  1 热血传奇

  “想你时你在天边”,与歌曲无关,只关乎那些青春岁月。不同于现在扰民轰炸机式的“单挑boss,怒刷装备”,只有那些年的沙巴克,那时熟悉的祖玛神殿。杀人爆装备,激爽一整晚!

 传奇岁月

  2 反恐精英

  正宗好FPS游戏从未更名,那些年出场熟悉的B31,那些年一起练过的狙,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dust2,还有热血激情的刀战,满满的都是快乐回忆!

   激情cs

  3 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3》真正是伴随我们成长起来的一款经久不衰的游戏,暴雪赋予这个游戏的已不仅仅是伟大这么简单了,细腻的微操,巅峰的对决,还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Sky、Moon、Grubby,感谢有你,让我们的青春不孤单!

  魔兽记忆

  4 DOTA

  虽然它只是依托于《魔兽争霸3》引擎下的一张多人对战图,但它划时代的意义却永世长存,开创了MOBA游戏征服全球的时代,更给与了我们一个又一个不眠不休刷野打装备、GANK拼操作、看大局观的快乐时光,它或许会老去,但永远活在我们的青春记忆里。

  难忘DOTA

  5 魔兽世界

  如果说传奇开创了一个时代,那么《魔兽世界》将这个时代引向巅峰,为了部落,副本开荒,激情PVP,获取声望,它承载了一代人的梦想,也给了一代人最美好的游戏回忆。

  魔兽世界

  6 神武

  没赶上《梦幻西游》铺天盖地的浪潮,蓦然回首还有一款更新的品质难分伯仲的免费回合制《神武》可以一试。Dota累了,狙击倦了,轻松的来场宠物对决,足够休闲,足够我们在一整个兴奋的夜里有一个安静休憩的港湾,感谢有你,伴我们度过无数快乐的夜!

   神武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 趣爽各不同《焚天》畅爽暑期欢乐季 下一篇:一戟定山河 《征三国》戟职业深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