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原创竞技《英雄三国》 今日扩大封测

  网易首款英雄对战新游《英雄三国》(y3.163.com)今日启动扩大不删档封测,全新英雄“仁皇”——刘备震撼推出、全新排位赛体系和首创竞技城镇社区同步上线。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英雄三国新手卡

  4月10日《英雄三国》开放不删档精英封测,开启中国原创竞技新纪元,成为中国第一款入选全球顶级电竞赛事WGT(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并正式立项的原创竞技游戏,获得Grubby、Sky、Moon三位世界冠军以及国内诸多电竞大神的鼎力支持。

  7月11日《英雄三国》开启扩大不删档封测,势必再掀暑期竞技高潮,激活码申领现已全渠道开放,现在加入与更多玩家一起体验全新三国竞技乐趣,更可抢先获得众多高阶英雄体验资格。

  【全新英雄史诗阵容,711扩大测试视频】

  三国霸主刘备登场 英雄全免费

  三国君王之一、全新英雄“仁皇”——刘备震撼登场,至此《英雄三国》已推出近百位原创三国英雄。英雄设计以《三国演义》和《三国志》为蓝本,技能设计忠于三国经典事件或人物故事,真实还原英雄人物个性。

  在视觉上《英雄三国》采用世界顶级的3D游戏制作引擎——虚幻3,以细腻的细节刻画和纯正的中国元素一改竞技对战游戏重玩法轻视觉的问题,带来视觉和玩法的全面升级,让竞技游戏也可以有3D史诗级的视觉享受。

  《英雄三国》倡导公平竞技,所有英雄全部免费,玩家通过等级解锁。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轻松获得所有英雄,更专注于研究英雄的不同玩法,而不必为没有强势英雄而苦恼。

  【刘备英雄简介视频】

  无坑 打造最公平竞技体验

  “小学生来袭”已经成为暑期期间最恐怖的话题,如何解决“坑”?《英雄三国》创造了全新的无坑竞技体验。

  ELO动态战斗力计算,精确记录玩家的战斗数据,进行战斗力和常用英雄类型的双重匹配,确保5个人都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同时将大神与普通玩家分开,各自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和队友,收获真正的战斗乐趣。独创的4V5残局补人让一方有玩家掉线时可以及时补充实力相当的新队友进入,重新回归5V5对抗,彻底解决秒退和掉线问题。匹配拉黑则允许玩家对自己认为是坑的玩家进行永久拉黑,不再匹配成为队友。智能识别挂机并发起投票踢人,让挂机无所遁形。“无坑匹配对战”的公平竞技设定,大幅提升每一局对战的竞技快感。

《英雄三国》实景截图,还原最真实的三国竞技
《英雄三国》实景截图,还原最真实的三国竞技
上一篇:乳神助阵《末日重生》18日公测今日开放注册 下一篇:浪漫公测今开启《磁星骑士》陪你到永远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