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最佳FPS游戏榜单 你最喜欢哪一款

2012-12-22 00:04作者:eGamer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上市的FPS游戏精品有很多,质量之高可谓是非常罕见,要选出最好的一部是真的很难。外媒eGamer罗列出了几款2012年最受玩家喜爱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让我们来看看谁才是本年度的最佳FPS大作吧!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绝对是最受欢迎的一个类型,武器装备是必不可少的。这年头,第一人称视角使用武器进行战斗的游戏都可以称作FPS,但是真正的FPS全力以赴,留给玩家无尽的怀念。不管是宏大的多人模式还是刺激的单人战役,归根到底,玩家们看中的还是游戏体验。我们要求的,只不过是自动半自动,双手握持或者抵肩,单兵或是班组武器,出色地使用这些装备才能造就刺激丰富难忘的游戏体验。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是这个系列的最新一部力作,也是Treyarch第一部拥有完全自由开发权限的作品。显然,这是这部游戏成功的重要原因。无疑《使命召唤》公认的最棒的作品很久以前就已经问世了,不过开发商还是为保持新鲜度和乐趣付出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一个出乎玩家意料的压缩包,里面内容之丰富绝对物有所值。惊险的单人战役,改善的丧尸模式和经典的多人模式,褪去了浮华和烟云,《黑色行动2》内容丰富而出色。是爱是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一部好游戏。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

  我们对《无主之地2》不惜溢美之词,这部游戏确实是今年最大的亮点之一。容易上瘾,好玩,诙谐,吸引人,这个游戏扩展了自己的食物链(玩家)。《无主之地2》在明智地保留了核心体验的情况下,在很多方面做得比前作更宏大更完善,成为一部完美的续作。整个游戏最令人吃惊的是,枪械和武器装备的多样性,开发商从来没有停下让玩家吃惊的脚步。当然,极易上瘾的合作模式绝对会让玩家们爽翻天的。当我们游戏的时候,《无主之地2》给了我们更多的理由去爱上它。

  光晕4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光晕4》是新开发商343 Industries获得的巨大的成功,不仅声名在外的Master Chief回归游戏,而且通过新的生命和意志,恢复了这个系列游戏的元气。不仅《光晕》粉丝们更加喜欢这部游戏,还有更多新人加入了这个行列,《光晕4》就是这么出色。整体上,《光晕4》更上一层楼,质量极高,保留了前作的精髓,而且有所创新。我们感觉《光晕4》是这个系列最好的一部游戏,而且在某些方面前无古人。总之,《光晕4》是一次精彩的体验,是今年的亮点。

上一篇:真重口 男子扮成马里奥性骚扰中年妇女被捕 下一篇:从GBA到XBOX360!一起看历代游戏机启动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