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J R-ARPG新游《灵魂战神》广受认可

  经过两场暴雨、两日暴晒后,持续四天的2013上海ChinaJoy已经于7月28日下午圆满落幕。在今年的CJ现场,光宇游戏以简约时尚的玻璃展台、史上最贵的定制汽车、全新概念R-ARPG网游《灵魂战神》试玩体验点燃全场,再度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

2013CJ光宇游戏展台

  光宇游戏试玩区

  新游试玩作为ChinaJoy的主旋律之一,这次光宇游戏所主打的全新概念R-ARPG网游《灵魂战神》在试玩体验区,通过五人竞速赛的形式,让数以千计的玩家感受到了“R-ARPG”双模式玩法的无限乐趣。

  光宇游戏试玩区

  光宇游戏试玩区

  R-ARPG,即将RTS、ARPG两种类型的游戏元素相互融合,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两类游戏的经典玩法与特色。这一别具一格的类型设定,无疑让《灵魂战神》在游戏市场中再度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R-ARPG类型。

  光宇游戏试玩区

  光宇游戏试玩区

  除了全新的R-ARPG游戏模式,《灵魂战神》还以时下流行的无锁定模式为操作基础,同时重新定义了鼠标右键的功能,使整个游戏更具操作乐趣。目前,《灵魂战神》概念官网上,激活码预约工作已全面开放,游戏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放首次测试。

  《灵魂战神》官网预约

  《灵魂战神》海报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她是丁磊电影女主角?大话2虎皮椅引猜测 下一篇:2013Chinajoy 盛大展台免费畅饮王老吉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