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PG类新概念3D网游《灵魂战神》备受期待

  2013ChinaJoy众多新游亮相,可谓群星闪耀。其中,融合RTS、ARPG两大元素的新锐网游《灵魂战神》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作为今年光宇游戏力推的网游大作之一,《灵魂战神》无论在模式还是在玩法上都颇具创新。ChinaJoy现场试玩更是人气火爆,玩家期待度可见一斑。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官网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logo

  R-ARPG时代即将启幕

  《灵魂战神》首次将RTS与ARPG融合,一方面考验玩家的战略战术规划,另一方面考验玩家的反应应变能力。而两者的完美融合,将使战斗体验踏上一个新的台阶。游戏中,你需要控制麾下士兵攻城略地。同时,还能尽情享受无锁定动作网游酣畅淋漓的冲杀快感。这才是真正斗智斗勇的新时代网游——R-ARPG时代已经到来!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设定图
《灵魂战神》设定图

  紧张刺激 真正无锁定

  战斗,要的就是自由自在,为所欲为。《灵魂战神》采用最受玩家欢迎的无锁定战斗模式,战斗自由度极高。这也意味着在战斗过程中,你必须时刻集中注意力。否则的话,不仅自身实力不能完全发挥,更有可能瞬间殒命——在《灵魂战神》的世界中,生死可能就是一瞬间。在这里,你将面对最强大的对手,更能体验到最紧张、刺激的极限战斗之旅。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丰富玩法 十足乐趣

  战斗快感无限,玩法乐趣十足。《灵魂战神》玩法相当丰富,从竞技对抗、副本挑战到谜题解锁、剧情故事,给你多样化游戏体验。不同玩法中,各职业的玩法与策略又截然不同,进一步加强了游戏乐趣。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灵魂战神》决不让你失望。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将RTS与APRG完美结合的《灵魂战神》,将为你开启“R-ARPG”时代,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新旅程。可爱的画风、酣畅的战斗、丰富的玩法、无限的乐趣,年度最佳创新网游《灵魂战神》,你值得期待!

  游戏简介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目前,《灵魂战神》已在亚欧美多个国家签署了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由国内一线厂商光宇游戏独家代理。

[编辑:夜雨]
上一篇:决战冰城 《梦三国》星赛季哈尔滨火爆开赛 下一篇:明天不删档首测 天龙群侠OL名人系统大披露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