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行动》揭秘真实战争 好男儿热血沸腾

  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在每个热血男儿血液里流淌。关于战争与武器的讨论更是遍布网路,相比虚构的魔幻、山寨的武侠和乏味的街角巷战,真实战争的魅力更令每一个热血男儿心潮澎湃。

  3D军事网游《飓风行动》正是这样一款以真实战争为题材的网游,玩家以第一人称进入游戏,选择不同的兵种,来扮演一名英勇无畏的军人,与敌对阵营的玩家进行即时战斗。在不断的战争中,除了可以体验战争的波澜壮阔,还能收获那难得的战地友情,这也是《飓风行动》魅力所在。

  多元化的战争元素 带感的战场体验

  《飓风行动》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战争FPS网游,由美华新智力自主研发并运营,制作精良,拥有逼真的场景、精细的枪械道具、威武的载具,并且再现了战场激烈对抗的光影、特效,给每一个玩家热血澎湃的紧张刺激感。

  强大的游戏引擎 不俗的战争表现力

  

  《飓风行动》运用的OverMax引擎,拥有强大的物理表现能力。游戏场景中会出现大量的可破坏物体,甚至包括整栋楼房的倒塌特效,在国内类型游戏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另外,玩家可以利用其物理特性对敌方造成伤害,并且可以提供真实的车辆模拟系统。

  各种玩法层出不穷 带你玩爆真实战场

  

  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飓风行动》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飓风行动》竭力为玩家奉上最爽快最刺激的战斗,还原战争,打造最完美

  战争游戏,《飓风行动》一直在努力。快来参加战斗的狂欢吧!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腾讯微博:http://t.qq.com/newzhili_jufeng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ChinaJoy星耀360首创“倒签style” 引发倒立分享风潮 下一篇:谁是神速之王?《真武传》竞技大赛即将开启!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