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战无极限 《飓风行动》战队集结令

  美华新智力倾力打造“绝对真实”战争网游《飓风行动》,斩断热浪,汹涌而来!面对势不可挡的酣战,兄弟战友齐上阵,赶快来体验玩转战争,叱咤风云的大比拼吧!《飓风行动》由美华新智力精雕细琢,革新玩法,依托强大引擎能量,将海陆空立体战争的全新领域呈现在玩家面前。

  作为一款颠覆FPS游戏玩法的扛鼎之作《飓风行动》,现正式启动战队招募计划,诚邀战队进驻,零距离体验,对游戏提出您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飓风行动》官方公会群:330372357

  《飓风行动》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战争FPS网游,由美华新智力自主研发并运营,制作精良,拥有逼真的场景、精细的枪械道具、威武的载具,并且再现了战场激烈对抗的光影、特效,给每一个玩家热血澎湃的紧张刺激感。

  无可比拟的真实战争 战队决胜的最佳战场

  对于FPS游戏而言,早已不再是孤胆英雄,一人一枪的时代。况且真实的战争,也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的童话领域,而是同仇敌忾,铁血洪流的大比拼。《飓风行动》以真实战争为设计理念,强调团队协作,集各家所长,再配合精准的武器和干练的身手,就一定能得占先机,夺取胜利。

  说到团队协作,战队的作用不可不提。他们是共同爱好的集合,拥有最大的知识共享,配合默契,共患难齐进退。可以说,战队的这一特性,完全适合真实战争。在兵种安排上,《飓风行动》有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4大兵种供玩家选择。这些兵种组合在一起,根据战局和地图统筹规划,就能发挥出战队事半功倍的奇效。

  

  

  

  最强代入感战争网游 铁与血的终极对决

  《飓风行动》作为“绝对真实”的军事网游大作,制作上精益求精,真实还原了各国军警的枪支、坦克、飞机、火炮等武器构造。《飓风行动》堪称最强代入感战争网游,带你体验最真实的战场,体验铁与血的终极对决。

  

  《飓风行动》诚意招募官方合作战队进驻,欢迎各大战队踊跃加入!打造极品战争网游,《飓风行动》集结海陆空,风云来袭!无需等待,战争之门已经开启,来一场真正的狂欢吧!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腾讯微博:http://t.qq.com/newzhili_jufeng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煤老板妹子和屌丝如何在九天神话选择坐骑? 下一篇:疯狂原始人ol原画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