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与《宫锁沉香》达成战略合作

  完美世界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撼天封测已经接近尾声,今日宣布8月15日正式开启破天内测。与此同时,《圣王》与电影《宫锁沉香》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探索一种游戏与影视融合的新模式。

  《圣王》专区 《圣王》专题 《圣王》激活码 《圣王》下载 《圣王》活动

《宫锁沉香》电影海报

  《宫锁沉香》与《圣王》达成战略合作

  《圣王》主角海报

  完美世界执行官萧泓与《宫锁沉香》编剧于正在CHINAJOY高峰论坛就联合发布声明,双方或将进行深度合作。在今日《圣王》宣布8月15日开启破天内测之时,《圣王》与《宫锁沉香》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深度合作正式启动,未来将会展开更多样的合作模式,《圣王》的代言人将从《宫锁沉香》的主要演员中组合产生,敬请期待!

  《圣王》美丽祥和的天位学院

  精美的游戏画面

  全新的宗门场景——群星阁

上一篇:烈火黑帮!《风暴战区》全新版本明日来袭 下一篇:《横扫天下》公测满月嘉年华 六大活动同欢庆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