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今日12:00撼天封测 CG预告片首发

  完美世界最新3D玄战网游《圣王》于今日(7月30日)12:00开启撼天封测,本次测试中家族玩法以及三大宗门全新地图首次亮相,同时开放九大职业深度组合、多种PVP模式以及仙缘遗迹等玩法。参与精英技术首测及已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此次全新的撼天测试。到底谁能主宰沉浮——全新CG预告片今日震撼上映,为你揭晓热血玄幻世界的主宰之战。

  《圣王》封测激活码 《圣王》封测客户端下载 《圣王》专题

  【双职业组合 PVP爽爆】

  幻灵系,是玄幻世界修炼特色的创新演绎。幻兽师召唤出来的妖兽自动参与战斗,如果搭配该职业的话可以更好的提升其他专修输出能力和爆发能力;阵法师可以很好的提升其他任何专修的群体输出能力,控制类阵法和辅助类阵法更能很好的协助其他专修;傀儡师炼制各种特性的傀儡,可以弥补其他专修的不足。虽然骑乘傀儡后不可释放其他专修的技能,但骑乘傀儡就相当于拥有了第二生命,增加其他专修的生存能力。交易傀儡更可以让傀儡师获得一定的收益,相当于半个造物系专修。

灵术师搭配阵法师

  生产系,是生活技能完全独立的颠覆设定。炼丹师自行制作大量回复丹药和增益丹药,和其他专修搭配可以很好的提升生存能力和战斗属性,还能带来可观的收入;炼宝师炼制的各种装备和法宝可以很容易搭配出其他专修需要的各种属性,减少追求属性所需的付出,法宝也可以很好的帮助其他专修提升战斗能力和生存能力;练符师炼制的各种加持符可以很好的发挥出其他专修的特性,五行攻击类符箓更是削弱敌人的绝妙手段,控制类符箓可以提升任何职业的控制能力,各种炼符产品可以带来不小的收入。

  武术师搭配阵法师

  主战系,是传统职业战法牧的完美新生。武术师三种姿态切换,和其他专修搭配可以产生各种意想不到的效果,是玩家选择强大输出职业方向的必选职业之一;法术师强力的输出和爆发能力,可以很好的弥补自身攻击能力不足的专修;灵术师专精水系法术,超强的回复和团队增益能力,可以提升其他专修的生存能力和团队价值。

  幻兽师搭配武术师

  武术师搭配阵法师

  炼宝师搭配阵法师

  炼丹师搭配武术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激活码受关注 天积系统即将上线前瞻 下一篇:大神齐聚 《炫斗之王》10万元征集最强红丸 特瑞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