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趣《撒农大陆》官方最新宣传视频首曝

  一款精心打造的游戏,离不开优美的场景和细腻的画质。一款优秀的动作游戏,离不开真实的打击感和震撼逼真的音效。天趣网络开发团队精心打造,《撒农大陆》锋芒乍现,首部CG重磅登场!

  游戏真实场景录制:若有实质的阳光照耀在撒农大陆上,丛林包围中的古老遗迹闪耀着人类文明的光辉,如诗如画的美丽风光带你穿越时空,进入《撒农大陆》的世界

  切肤的打击感,由于快速攻击带起的冲击波,压倒性的强势攻击,闪动的人影间,血溅五步。双枪连连扫射,巧用身法,逼退进击的敌人。古老的玛雅遗迹,人类与丧尸的对决,没有痛感,一次次锲而不舍地被轰飞再爬起,一场剧烈的爆炸过后,归于宁静。

  《撒农大陆》是一款3D动作网络游戏,特别注重玩家的游戏体验,在动作和武器设计上别出心裁,无锁定动作全新体验,必将让你爱不释手。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撒农大陆》官方网站和论坛。《撒农大陆》7月19日已开启二次测试,等你前来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忙碌的V社团队 DOTA2赛事TI3小组赛现场揭秘 下一篇:超级变身炫酷外型 《天Online》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坐骑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