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的技能展示 《撒农大陆》特色武器之弩

  古代诸葛孔明设计了能连发多支箭的诸葛连弩,如今《撒农大陆》推出诸葛连弩升级版。

  “又损益连弩,谓之元戎,以铁为矢,矢长八寸,一弩十矢俱发。”据《三国志-蜀书-诸葛亮传》书中记载,诸葛亮曾在前代可一次发射多支弩箭的连弩的基础上,设计了可以一次发射十支长八寸的铁弩箭,提高了强弩的杀伤效能。

  《撒农大陆》中的弩,像传说中的诸葛连弩一样,可以同时散射多只箭,并且它具有一个其他武器所不具备的特殊的功能——穿透射击。也就是说,当玩家在使用手弩攻击的时候,如果对面的敌人站在同一条直线上,手弩一次发射就可以对同一条线上的多个敌人都造成同等伤害,是一对多的攻击模式。

  弩很好上手,它出的第一个连击技能就是范围攻击,哪怕你是一个菜鸟,也可以轻易在大战场PK下造成大面积伤害,秒掉残血敌人,获取阵营荣誉。

  弩还带有各种属性攻击,可以设置陷阱,爆炸陷阱、冰冻陷阱、沙尘陷阱……,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或减益BUFF。在团战中,弩属于辅助和强攻的角色,它的作用一点不逊色于奶妈,同时弩又是一个强大的伤害输出者,简直可以说是飞机中的战斗机,球员中的MVP。

  如何,看了这般强势的技能展示,你心动了没有?快来加入《撒农大陆》吧,更多玩法等待您前来挖掘。

[编辑:莫秋]
上一篇:五重惊喜迎新服《新剑网2》新版本蓄势待发 下一篇:丧尸犬憎恶乱入《新惊天动地》 经典副本回顾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