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新奇玩法 轻松游遍梦想大陆

  《梦想世界》暑期活动大放送,每天带给你不一样的梦想活动,让你体验各种新奇玩法。你参观过展览会吗?现实中的展览会你或许参观过,那关于游戏的呢?梦想展览馆每周五带你轻松游遍梦想大陆,享受视觉的盛宴,体验梦想大陆更多更精彩的玩法。

  新服推荐:电信新服“壮志凌云”

  精彩展像 随你参观

  梦想展览馆分设一、二层,里面共有23个展位指示牌,每个展位牌都有活灵活现的梦想世界人物怪物雕像展示。参观展像时会触发随机事件,有可能是日行一善,哄哄因为栩栩如生的怪物展像而被吓呆了的小孩,有可能是帮助被火星人抢亲的新郎新娘,夺回属于他们的幸福,还可能与吸血鬼大战一回,解决事件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梦想展览馆各种精彩展像,有荆轲刺秦的壮烈,狼族之王的桀骜不羁,可爱的萌宠大集合,千里走单骑之关羽过五关斩六将,阿努比斯古埃及亡灵守护神等等展像,都聚在这个暑假等你来参观。

夏晚晴
夏晚晴

  角斗大赛 幻象轮回

  在梦想展览馆第二层,参观角斗大赛展像,会触发一个神秘指示牌,找到神秘指示牌,带你进入神奇的幻象世界,作为幻象中的主持人六道正君为你讲解梦想六道轮回,六道是众生轮回之道,分为三善道和三恶道,三善道为天道、人道、修罗道,三恶道为畜生道、饿鬼道、地狱道,六道轮回,生生死死周而复始。讲解过程中还会插入各种有趣指定动作,让你于乐趣中学习梦想知识。留心幻象中的人事物,幻象结束后,你还可以答题获取额外的宝箱奖励哦。

六道轮回
六道轮回

  天启之争 大炮维修

  天启之争展像,为了对抗魔军进攻,天界组织了“天启之争”的军事对抗演练,其中最为亮眼的就是新型高科技武器“天启大炮”,然而现在它却急需维修才能重新使用,来为天界奉献一份力吧,帮助天界维修好大炮,使演练继续进行。

天启之争
天启之争

  兵临城下 与剑侠消灭魔道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一群做得逼真狰狞的怪物,一名少年剑侠正与他们展开如火如荼的战斗,仔细查看展示牌,原来这正是为纪念梦想大陆兔狼两族,共同抵抗魔军而立的展像。 魔族入侵,兵临城下,形势严峻,兔王和狼王召集天下勇士御敌,你想成为一名御敌的勇士吗?那就来帮助少年剑侠一起消灭魔道,保卫城墙吧。

兵临城下
兵临城下

  梦想展览馆参观结束后,还可以领取到一份纪念品,临走前不要忘了到纪念品发放员那领取纪念品哦。

领取纪念品
领取纪念品

  《梦想世界》展览馆,新奇好玩,各种精彩展像,带你轻松游玩梦想大陆。梦想展览馆每周五早上10:00-22:00,在清风村夏晚晴处等你来参观体验。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 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duoyi.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梦三国星赛季线下赛哈尔滨和石家庄圆满落幕 下一篇:《神武》烽火连城 兵临城下上演疯狂对决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