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仙侠《九天传》三次测试今日强势开启

  《九天传》是由深圳游匠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3D多平台网络游戏,自封测和二测以来游戏收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为了感谢玩家们的支持与厚爱,也为了能够给大家献上更加完美,更加有意思的作品,官方决定于6月19日下午14:00开启游戏的第三次测试,力争让大家感受到最棒的仙侠传奇!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在前两次的测试中,玩家们已经感受到了《九天传》世界的恢弘气势以及风格各异的唯美景色。不关是烟雨浩淼的江南水乡,还是黄沙漫天的西域戈壁。不管是巍峨壮丽的三界山还是阴暗幽森的怨尘谷,都带给了我们非同一般的极致体验,让我们在这片幅员辽阔的土地上自由驰骋。

  游戏以上古九天为背景,讲述了真武门、逸云仙居、洪荒教三大门派降妖伏魔,扶正仙道,拯救苍生的神话故事。玩家将作为门派下属的弟子,亲自去完成这个拯救世界的壮举,感受那波澜壮阔的剧情。在游戏中你不但可以通过获取经验提升等级来增强实力,还可以通过修炼元神来冲击更高的境界,渡过天劫飞升成仙,从此逍遥天地间。

  这款游戏采用了全新的技术,集客户端、微端、网页三端于一身。所以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又或者是在其他什么地方,都可以轻松感受到游戏的乐趣。而且《九天传》现在已经实现了跨服PK,跨服副本等创新互动玩法,让你可以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和其他世界的高手们一起同台竞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鸡和马来袭 《猎魂》二测激活码正式发放 下一篇:《航海世纪》擂鼓轰天 巅峰海战比拼今日开启

九天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