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天地决》复仇者联盟杀伐战

  你想在一款游戏中体验到多款游戏的精彩内容嘛?你想在一款游戏的关卡场景中与现今热门游戏中的怪物再次邂逅吗?那么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将是你最值得庆幸的选择。

  植物大战僵尸的精典塔防、生化危机的刺激恐怖等,这些经典的游戏作品早已被众多的玩家所熟知。《天地决》是一款注重将影视元素与网游元素相结合的革新式网游,包括红白机中经典小游戏的3D化、剧情关卡冒险的电影化及游戏活动内容的单机游戏化等,其中每个环节都被赋予了极佳的参与性及互动性,在沉浸于游戏自身的快乐之时,合作击杀、收获排行、极品掉落等额外的内容你也能一一体验到。今天的主题便是每一个天地迷玩家都喜欢参与的热门活动之一“复仇者联盟”。

让任何人胆寒的巨型蜘蛛
让任何人胆寒的巨型蜘蛛

  参与“复仇者联盟”的第一要素便是你要拥有一个可变身的英雄角色,这个通过正常的人物主线即可获得。活动为每日的12:00至14:00和20:00至22:00进行,以三人为限,每个玩家每天只能参与复仇者联盟重点:英雄
复仇者联盟重点:英雄

  整个“复仇者联盟”是由若干关卡组成,每成功击杀一名关卡的最终BOSS,即可通过传送门传到下一关卡,最后会遭遇到类似“无限回廊”的纯击杀场景,直到时间结束,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多击杀BOSS级的怪物,奖励也会逐渐增多。那么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其中的两个剧情关卡。

植物、丧尸的合集
植物、丧尸的合集

上一篇:《天Online》15-35级副本中的十大硬骨头 下一篇:上海寅酷MMORPG新作《王侯将相》试玩图集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