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基地2》惊现遗落战境 外星机甲科技曝光!

  公元21世纪,整个地球在经历了大联盟时代后,却因为幻能水晶的出现,导致最终走向分裂。盘龙、古都、漠北三大势力相互钳制,相互争夺地球的控制权,谁能控制最新科技,谁就有机会重新成为地球霸主!而近日,遗落战境被发现,大量外星文明机甲科技被人类发现,世界战火将再次点燃!

  空中王者!幻能动力飞行器!

空中王者!幻能动力飞行器!
空中王者!幻能动力飞行器!

  在热兵器时代的世界大战中,谁能拥有制空权,谁就能控制战场主动权,进一步接近胜利!在本次被发现的外星机甲科技中,飞行器系列科技自然是被众势力抢夺,无论是幻能动力新世代飞行器,还是传统螺旋桨式幻能喷气飞行器,都是新一代空中王者!

  幻能动力新世代飞行器小巧灵活,犹如影片《阿凡达》中的人类飞行器一样,可以垂直升降并高速飞行,只不过相对来说武器库略显弱小,六管机枪式武器是其最大的杀器!而螺旋桨式幻能喷气飞行器则庞大许多,两个三翼螺旋桨提供向上动力,而幻能喷气又确保了飞行速度,强大的机炮式武器库,杀伤力极高!

  钢铁洪流!幻能装甲战斗兵器!

钢铁洪流!幻能装甲战斗兵器!
钢铁洪流!幻能装甲战斗兵器!

  强大的空中兵器可以提供火力支援,但遇到平原战场或者巷战时,装甲战斗兵器则大有用武之地!此次在外星机甲科技中发现的此类兵器自然也十分抢手,他们又拥有何种能力呢?

  与飞行器类似,装甲战斗兵器也分为两类,一类属于轻型侦查用,一类属于重装攻坚用。在轻型幻能装甲战斗兵器中,小巧的车身加上前置推板,可以轻松破开各类阻拦,深入敌后侦查袭扰。重装幻能装甲战斗兵器则不容小窥,粗壮的炮管提供了强大的火力支援,百里开外也能直接轰破敌人,厚重的车身装甲以及加强型正面装甲,减少被敌人破坏的机会,成千上万辆战斗兵器一同出击,便组成了战场上威武雄壮钢铁洪流!碾压各类不服!

  海洋霸主!静音型潜水战艇!

海洋霸主!静音型潜水战艇!
海洋霸主!静音型潜水战艇!

  有天空、有陆地,必然还有广漠的海洋世界,在这次出现的外星机甲科技中,自然也少不了这种兵器。全新幻能动力保障了此类兵器可以在海中以最小分贝声音潜行,同时强大的武器装置,也能在突然出现后给敌人致命一击。

  大大的潜水战艇尾部甲板上有一门双管列炮,口径超越俾斯麦级战列舰,可以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隐藏在艇身周围的垂发导弹,可以提供更远距离的火力覆盖。小一号的潜水战艇虽然体积不大,但拥有一前一后两门火炮,战斗方式可以随机应变,可以说如同海洋中的鬼精灵,横走各大海域

  新的战争近在眼前!全新兵器业已上线!《永久基地2》邀您来爽快战一“夏”!

[编辑:断章]
上一篇:《龙之幻想》玩家冲级赛 体验无限激情 下一篇:热血沸腾的战斗 让“龙人觉醒”来得更猛烈些

永久基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