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奇幻PK大作《新龙之传奇》新手FAQ

  游戏怎么没声音是怎么回事?

  答:建议您可点击游戏中功能键,查看列表中的声音设置,是否将所需的声音选项进行了勾选,勾选完毕后按确定,保留该操作即可。如果依旧存在异常,请再及时与客服联系。

  我玩龙之传奇很卡,能不能不让它卡?

  答:造成玩家卡的原因很多。例如服务器拥挤,网络状况不好,玩家所在地区自身网络不稳定等等都会导致游戏时出现卡的情况。建议你下载网络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我们也将尽力提升服务器性能,以回报玩家一直以来对龙之传奇的支持。

  游戏内经常收到一些中奖信息,是真的吗?

  在收到的邮件内容中,官方发布的信息会标注为“系统信息”;非系统发送邮件将明确申明该邮件是非系统邮件;如果是非系统邮件发布的中奖信息,则为骗子发布的虚假信息,切勿轻易登录其提供的网址,以防被盗号或被诈骗

  一个账号可以建多少个角色?

  答:一个帐号在同一服务器内可以建立6个角色。如果同一服务器角色已经建立满了,可以选择删除其中一个角色再建立新角色,或者换一个服务器建立新角色。

  在给我的人物起名字时,总提示不能使用?

  答:提示不能使用的情况很可能是您所取的名字已经被别的玩家取了,或者含有非法字符导致不可使用。可以多换几个名称试试,并尽量避免在名字中出现敏感词汇。

[编辑:若爱]
上一篇:2.5D奇幻PK大作《新龙之传奇》自动寻路 下一篇:2.5D奇幻PK大作《新龙之传奇》城战系统

新龙之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