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基地2》暑期新版即将更新 特色抢先看!

  炎炎暑日早已到来,敢在这个时间仍然外出逛街的都是属于真汉子、猛女子,而愿意陪你一同逛街的更熟千年不遇的好基友!不过话说回来,与其外出逛街晒成“烤鸭”,不如在清凉的空调房里登录全民热战的4D宇宙题材大型端游《永久基地2》,与千百万同胞一起拯救末日,挥洒夏日豪情!

  时至今日,《永久基地2》已推出将近1年时间,在这1年里,《永久基地2》几乎月月都有小更新,不断添加新玩法来回馈广大玩家。喜逢1周年之际,《永久基地2》再度推出暑期特别新版——战神觉醒!对游戏场景、UI图标、角色、副本等多方面进行优化,更新增全新宝库副本、全新极品掉落系统、全新异能进化系统、新增军阶等数十项大功能,近百余项小玩法!心动不如行动,速速与好基友一同在《永久基地2》中集合,体验全新4D战斗的激情乐趣!

永久基地2
永久基地2

  极品道具随机掉 上班族也激情!

  一直以来,说起免费网游时大家都觉得极品离自己很远,而在《永久基地2》中绝对不是这样!在本次“战神觉醒”新版中,全新“逆天极品装备掉落系统”即将上线,届时,无论你是大R、中R、小R还是非R,只要你在游戏里打怪、做任务、刷副本,都有机会获得属性超牛的逆天极品装备!掉什么、得什么全靠人品!

  此外,《永久基地2》本次还重新规划了游戏内的各项活动,在保证每日多重福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减轻玩家游戏压力,哪怕你是一个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轻松应对!全新“便捷游戏模式”推出后,保证每一个玩家都可以享受好玩不累的游戏体验!

永久基地2
永久基地2

  全新异能进化即将上线 华丽翅膀熟悉高

  对玩家来说,体验各项新玩法是最容易获得游戏快感的方式之一。这不,随着“战神觉醒”即将上线,全新异能进化系统也将随之开启!官方重新对异能进化系统重新设计,从30级后,每个玩家都可以轻松获得属于自己的华丽翅膀!随着游戏进行不断培养、进阶,能够为玩家打来超牛的属性加成,以及华丽外型!

永久基地2
永久基地2

  剑の灵副本即将开放 开着机器人战斗!

  在步入中期前,每一个玩家都想获得更多、更多的极品道具,为了满足玩家需求,在35级中,特别新增秦王宝库副本!此副本绝非以往地图删改了事,而是重新设计、并辅以全新玩法!在这里,玩家不再是单纯黑客或医生,而是驾驶着科幻机器人,一步一步向前,穿越历史!改写历史!收获无尽的财富!

永久基地2
永久基地2

  军阶、国战齐上阵 暑假激情HIGH翻天!

  在暑期特别开放的“战神觉醒”版本中,还有全新军阶系统即将开放,击杀对手越多,则可以获得丰厚的功勋,有了功勋,自然可以让自己的军阶再上一层楼,同时,获得的属性加成以及国家福利也会越来越多!

  此外,为了让玩家暑期玩的更激情,全新国战系统也将上线,千人同屏PK,万人同服竞技!打出激情、打出策略、打出我们的骄傲!为国家荣誉而战!为拯救地球而战!

  激情夏日,《永久基地2》与您共享盛宴!新版本“战神觉醒”即将上线!欢迎评鉴!

[编辑:断章]
上一篇:《神武》夏日美女真人秀 玩家福利宅急送 下一篇:搜狐畅游“至尊公会”之旅 斗破答谢晚宴

永久基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