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曝光 细数那些尚未被开发的网游题材

  自从网易曝光“敦煌”项目后,网络上的讨论一直热度不减。在玩腻了东方武侠与西方魔幻的网游后,“敦煌”的出现更是激发起众多玩家的反思:如今苍凉的敦煌,竟也是一个拥有5000余年历史充满无限可能性的网游题材,那是否还有许多未曾被关注过的好题材呢?现在的敦煌,或许只能看到茫茫黄沙与寂凉的画壁,只感到无限的沧桑。

  而在敦煌的茫茫黄沙下,其实是被掩埋了千年的神佛故事和历代将士演绎的血与沙战争传奇。被做成各种网游题材的《西游记》,其实仅仅是敦煌漫长历史中的一段。而诸如经典的千手观音表演,则是源于敦煌的舞蹈。

  据报道,网易已瞄准敦煌题材,倘若真能打造成网游,定会无比风骚。让玩家投身奇境,平日与来自异国的商人聊天打屁,与三界之中的神佛比武较量。甚至会有桀骜不驯的玩家,跑去挑战远古大神,充满无限可能。

网络上有大量关于网易敦煌项目的猜测曝光
网络上有大量关于网易敦煌项目的猜测曝光
神秘的敦煌,还有多少未知的秘密?
神秘的敦煌,还有多少未知的秘密?
上一篇:LOL卡牌大师逆风上演五杀 迅游加速器助你百战百胜 下一篇:仲夏夜之梦系列坐骑和时装大放送 《武魂》七夕活动明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