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道OL》公会争霸赛 8月9日震撼开启

  《修罗道OL》公会争霸赛新服【谁与争锋】将于本周五8月9日震撼开启,高达十万的现金奖励着实够劲爆,吸引了上百家公会争相入驻,大战即将一触即发,想要拿下巨额奖励,那就得看各个公会到底会拥有怎样的实力了。

  全民冲级,只为第一而战

  相信此次新服开启,定会有许多冲级狂人加入,这肯定是一场空前的激烈角逐,要知道,人的力量是无限的,冲级什么的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都是小菜一碟了,相信很多公会玩家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为了公会荣誉,定会朝着第一的目标前进,战斗吧,修罗的勇士们。

  奖金十万,等你来战

  冲级赛会有诱人的奖金,但这还只是其中的一个奖项,在你升级的路上,还会举办一个PK争霸赛,奖金也会高达上玩,第一名队伍会获得超过一万的现金奖励,也就是说,玩家不仅会获得公会争霸赛冲级的奖励,只要你参与PK争霸赛,你将还会有机会获得PK赛的奖励,真是奖中奖,大奖拿不停啊,还在等什么,准备进驻新服,一起享受激情与刺激吧。

  

  《修罗道OL》的十万现金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后通通发到获奖公会或者玩家手里,这不是在花钱玩游戏,而是在赚钱玩游戏,何乐而不足呢?而且还有诸多的活动等着大家一起来参与,加入《修罗道OL》,绝对让你战的酣畅淋漓!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仲夏夜之梦系列坐骑和时装大放送 《武魂》七夕活动明日开启 下一篇:独家:萌系页游大话仙境海量主角截图曝光

修罗道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