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新华夏 《QQ华夏》坚守不被遗忘的图腾

  从2007年公测至今,《QQ华夏》走过六年辉煌历程,迎来6岁生日。2013年8月,《QQ华夏》全新蜕变,在坚持为玩家带来纯粹PK乐趣的基础上,从游戏内容、产品定位、美术风格上进行优化,使玩家喜爱的游戏历久弥新,呈现“新华夏”的熠熠光彩。

新官网主页面
新官网主页面

  六年时光,《QQ华夏》以“魂燃天成”为开篇,共推出九部资料片,用趣味的游戏内容和PK核心玩法吸引了众多用户。2013年《QQ华夏》继续提炼经典游戏内容,并喊出“坚守不被遗忘的图腾”口号,在游戏背景题材百花齐放的大环境下,回归质朴、简单、真诚的游戏氛围,让新老用户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新华夏”。

  六周年活动页面:http://qqhx.qq.com/cp/a20130726hxznq/

古朴的游戏风格
古朴的游戏风格

  古朴原始:我有我风格

  《QQ华夏》以创世之初的原始社会为背景,构建了鸡犬相闻、刀耕火种的群居部落生活场景。游戏画面不追求过分精致华丽,注重历史的厚重和人文的积淀;游戏中社会关系简单明了,“家族”、“氏族”就是最基本的社会关系。古朴的Logo、独特的UI、特色鲜明的场景,让所有华夏玩家在众多游戏中一眼就能认出。

  精彩不断:PK多乐趣

  与盲目追求打击感或炫目光效的其他游戏相比,《QQ华夏》更注重PK玩法的内在表现。PK系统中包括PVE+PVP这两种基本模式,在此基础上个人PK、队伍PK、家族与氏族PK、跨服PK等多种形式玩法交织。在第九卷中更推出“跨服势力战”新玩法,在新场景下的大型跨服群体PK玩法更刺激、更具挑战性,在对决中还能通过实力获得据点资源,成为玩家必争之地。不断更新的PK系统成为吸引玩家的一大亮点。

游戏场景中的“图腾”
游戏场景中的“图腾”

  坚守图腾:华夏更懂你

  六年来《QQ华夏》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打造最纯粹的经典游戏。保持质朴的游戏内容,保证简单的游戏过程,营造真诚的游戏氛围,六年如一日;在不变中追求完善和变革,让产品臻于完美。如同游戏喊出的口号一样,《QQ华夏》六年以来一直在坚守属于自己的图腾与信仰,不随波逐流。

  “新华夏”呈现给玩家一个不同的世界,《QQ华夏》在6周岁生日之际更显蓬勃生机。更多的惊喜与精彩,敬请期待6岁“新华夏”!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近卫军、道人、侠盗《乾坤在线》乱斗擂台 最后决战(二) 下一篇:《坦克部队!》火力全开 感受速度与激情

QQ华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