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气粗盛气凌人 《醉八仙》富人成长大揭秘

  【导语】财大气粗,盛气凌人,游戏里是羡慕日进斗金的他们,还是暗骂这些黑心富人,想成为他们中间的一员么?新派回合制《醉八仙》圆你富人梦,揭秘富人成长,教你怎么赚钱省时省力日进斗金!

  每个人在游戏中的追求都不一样,有人追求高等级,有人喜欢酷炫的装备,也有人白手起家,励志成为全服第一富豪。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小白也可变身高富帅,快来一起看看《醉八仙》富人是如何成长的吧!

领取师门任务
领取师门任务

  趣味师门任务数钱数到手软

  玩家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便可选择门派继续修炼,师门报道见过掌门人之后就正式归为门下弟子了,然后就可以领取每日师门任务。师门连环任务不仅趣味性十足,最重要的是经验和金钱奖励也是十分给力,连续完成指定环数奖励还会翻倍,真是数钱数到手软的美差啊!

摆摊的人真多
摆摊的人真多

  白手起家拥有商业头脑

  萌男萌女练级打怪最缺的是什么?当然是补血补气的药品!苦练一下生产技能,每天可以做很多的药品食物,摆摊出售的话获利也会颇丰厚。当然,在平时组队刷怪副本中,爆出自己不能用的稀有装备,各种自己不需要的宝石全都可以拿来出售,短时间内便可以让自己荷包满满的都是钱。

准备出发
准备出发

  人多力量大组队赚钱多

  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显得太薄弱,邀上几个好友一起组队去经验奖励丰厚区刷野打怪,不仅经验可以突飞猛涨,金钱奖励也是颇为丰厚。醉八仙世界里有许多地方都是练级赚钱的好去处,打探好地形和怪物情况之后就可以组队出发了,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修为和战斗力,也能在短时间内就获得大量的金钱。

唯美醉八仙
唯美醉八仙

  新派回合制,好玩醉八仙!其实游戏中赚钱的方法有很多,要根据自己适合的方式来赚钱。热爱刷副本就通过多做任务攒钱,喜欢自主经营的就摆摊赚钱,或者想寻求刺激的就参加线上活动,也许大奖就会砸到你呢。新派回合《醉八仙》好玩人气火爆,玩游戏赚大钱,让我们亲自演绎富豪成长记。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断章]
上一篇:巅峰画面场景 国人虚幻引擎3力作《寻龙》副本介绍 下一篇:西山居进军动画业? 九天神话爆笑动画首曝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