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男神陈晓代言圣王 主演电影明日上映

  3D玄战网游《圣王》是根据梦入神机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游戏恢弘再现了原著小说中的经典玄幻世界。而陈晓能文能武、亦柔亦刚、痴情完美、霸气强势的荧幕形象与原著中杨奇“帅、冷、狠”的经典气质非常贴近,根据游戏特点以及陈晓的完美的荧幕形象与演技,最终《圣王》与陈晓达成了这次让人期待的合作,陈晓将逼真重现原著中杨奇的经典角色。

  《圣王》在宣布8月15日开启破天内测之时就同时宣布与电影《宫锁沉香》达成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深度异业合作,未来金牌编剧于正或将亲自操刀,拍摄由陈晓主演的网游《圣王》电视剧,更多惊喜即将放出,相信不会让陈晓的粉丝们失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陈晓《宫锁沉香》海报
陈晓《宫锁沉香》海报
陈晓风度翩翩
陈晓风度翩翩
陈晓帅气眼神
陈晓帅气眼神
上一篇:《希望之翼》战棋网游 斗智斗勇策略无限 下一篇:《梦三国》新版本新福利 免费挑战BOSS喽!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