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麻辣《梦三国》星赛季成都站火气十足

  火辣的天气,麻辣的美食,热辣的美女,美丽富饶的“天府之国”——成都正期待着与你相聚!本周六(即7月20日),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将登陆火气十足的成都,举行线下赛第八站的比赛。现在,就让我们提前看看成都站的比赛都有哪些看点,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梦三国》星赛季成都站火气十足
《梦三国》星赛季成都站火气十足
《梦三国》星赛季成都站火气十足
去年成都站的美女Show Girl
《梦三国》星赛季成都站火气十足
线下赛个人赛前三甲奖励

  比赛地点: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21号附6号(成都体育学院对面) 银月网络沙龙

  人气爆棚,大神云集

  作为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的重点赛区,成都站从报名开始就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参与,其中不乏许多大家熟知的大神玩家。有了这么多的玩家参与,有了这么多的大神坐镇,相信本次成都站的比赛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比赛的精彩与激烈绝对会让大家大呼过瘾。

  热辣“川妹子”,现场美女云集

  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已经走过了包括北京、武汉、广州在内的七个城市,每站的比赛都会有不少女玩家的参与,而来到了以出产美女著称的四川,相信比赛当天一定会有不少美女玩家前来观战、参赛,一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而除了众多美女玩家们,还有我们性感的Show Girl。作为娱乐星赛季的亮点之一,Show Girl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她们美丽的身姿、甜美的笑容无一不令人印象深刻。而到了成都,相信各位“川妹子”Show Girl必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PS:来到现场还可以和Show Girl进行亲密互动哟!)

  奖品多多,比比谁幸运

  说起比赛,那必然会提到奖品,在本次成都站的比赛上,除了参赛选手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现场观战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超级大礼呦!在比赛的过程中,只要现场参与微博话题,就有机会获得重奖!不但有精美的梦三主题抱枕,漂亮的梦三主题T恤,更有22寸明基显示器,魔蝎专业电竞鼠标等你来拿!赶快来观战吧,看看你是否足够幸运,可以将显示器、鼠标抱回家!

  超级激烈的比赛,超级丰厚的奖品,本周六(即7月20日),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成都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夏日运动风《龙之谷》三周年新时装韵动上市 下一篇:女神PK外围 梦想盛宴给力秒杀海天盛筵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