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宠物顿悟首开 超强神宠一手造

  《问道》七年,回首来时路,百万道友的坚守和支持让《问道》一直在成长,在进步。如今七载已逝,《问道》强势回归!你是否还记得在天墉城你我共度的快乐时光?那就叫上好伙伴到《问道》的世界,再一次披荆斩棘,共创盛世!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
问道

  《问道》新篇章“三界封神”与各位道友共谱上古洪荒,再次演绎封神情缘!中州争霸再掀风云浪潮,你还需要更强的神宠陪伴才是强中王者!《问道》新篇章自然少不了对于宠物的历练和技能提高。宠物能力提升新途径,灵兽顿悟首开,还望各位道友抓紧机会!

问道
问道

  有顿悟机会的宠物,可以在天墉城灵异兽人处进行顿悟,通过试炼后,有几率顿悟其它宠物已经拥有的技能及新的宠物进阶技能,或直接提升原有天生技能等级。当宠物学习到进阶技能后,参战情况下在宠物头顶会多出一个怒气条,当怒气值满时,宠物即可选择使用进阶技能!

问道
问道
问道
问道

  宠物顿悟一定又会掀起一番宠物比拼热潮,相信当各位道友的灵兽都都通过试炼得到顿悟提升的时候,你们一定都会在修仙证道的路上走的更加自信满满!热血《问道》还需要各位的拼搏努力,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不能放弃,也许飞渡成仙下一次努力后就会实现!

问道
问道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幻隋唐》开放90级 击杀世界BOSS掉落橙武 下一篇:看黄鸭不如遛黄鸭 《新大话3》暑期活动清爽来袭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