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点燃116个城市决战烽火

  8月10日,《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进入城市赛,全国12个赛区116个城市点燃《梦幻西游2》PK赛的烽火。8月10日、8月11日城市赛的火热决战,各个城市的最强队伍脱颖而出。本届PK赛的报名人数再破历史记录,庞大的玩家群以及上千万的关注度让《梦幻西游2》PK争霸赛成为2013年全民关注的夏日盛典!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2
116个城市点燃梦幻烽火

  116个城市打造最大规模的PK赛

  经过半个多月预选赛的连番激战,最终突围而出的1856支队伍获得了参与《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城市赛的资格,1856支梦幻战队将在各自的城市进行第二轮的PK赛考验。

  本届PK赛的城市赛阶段通过小组循环以及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形式,决胜出城市冠、亚、季军,十二大赛区组委会根据各城市参赛人数确定城市赛晋级赛区赛的名额。除此之外,为了应对全国116个城市PK赛,所有城市赛所需的人员、物资必须提早到位,务求令每个城市的比赛都能顺利举行。

梦幻西游2

  上演一场场的最强PK决斗。

  4年专业PK赛事成就最强口碑

  作为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2》的线下PK比赛,已经连续4年引起了网游界的轰动。《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不仅成为了玩家们每年夏天必定参与的网游比赛,更有玩家建议需要在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加入《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这个比赛项目。

  《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也一直以玩家作为办赛的出发点,每年的PK比赛根据玩家的意见进行调整改进,相信这也是《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越来越强的重要原因。

梦幻西游2

  各地玩家的热烈支持。

  问鼎巅峰,一战成名!《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点燃夏日激情,全国116个城市冠军之间的PK决战一触即发,每一位玩家都能参与PK盛宴,每一位勇士都有机会独霸称雄。2013年的夏天,《梦幻西游》2013全民PK争霸赛,等你来战!

  点击《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官方主页>> http://xyq.163.com/2013/pk/

  点击《梦幻西游2》更多精彩>> http://xyq.163.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梦三国》新版本新福利 免费挑战BOSS喽! 下一篇:《黑金》双面测试完美收官 聚焦5大热点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