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在线送豪礼 超级神兽等着你

  《梦幻西游2》暑期再度发力,8月4日下午12:30——16:00在线疯狂送好礼!想要超萌的《梦幻西游2》超级神兽?令人心动的贺岁金条与电子产品?还是超值实用的150级书铁组合?抑或是高级魔兽要诀、附魔宝珠等稀有物品?没问题,只要8月4日下午12:30——16:00在线,珍奇好礼就有可能属于你!狂欢的暑期将再添精彩,给力好礼将不停放送,整个《梦幻西游2》将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新手卡 梦幻西游2回流卡

疯狂豪礼等你来
疯狂豪礼等你来

  首送150级书铁组合,8月4日惊天大礼

  在这个暑期,《梦幻西游2》为全体玩家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活动与惊喜好礼,玩家们不光能体会到贯穿整个暑期的狂欢活动,还将获得能汇聚珍宝的珍奇道具“珍珑万花筒”,只需点击万花筒,就有源源不断的经验和金钱涌出,更可能获得《梦幻西游2》内的珍奇道具。

  为了让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直接地体验奖励本次狂欢带来的惊喜,往年设置书铁虚拟道具奖励今年再次翻倍,由以往的玩家随机获得一件150级制造指南书或150级百炼精铁,提升为为同时获得一件150级制造指南书与一件150级百炼精铁。大奖翻倍,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中奖后找不到配套书铁的苦恼了,也请各位玩家随时清理好自己背包里的丰厚奖品,耐心等待幸运来临。

  160级附魔宝珠现身,3倍量神兽井喷

  当然,《梦幻西游2》给玩家们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在8月4日下午12:30——16:00,广受玩家们欢迎的暑期活动和经典的周末十二门派活动将同时登台,同时“珍珑万花筒”也将瞬间爆发,使用时间限制缩短1分钟,不仅在更短的时间内送出更多珍宝,还有超值大奖送出。只要摇一摇“珍珑万花筒”,奇迹就会出现,幸运就会降临!

  本次活动首次送出150级与160级附魔宝珠,玩家可为装备点化套装效果。即使装备本来已有套装效果,在经过点化后也可以获得新的套装效果,无数套装效果略显“尴尬”的高级别装备可以从此拥有“脱胎换骨”的机会,相信一次小小的“点石成金”就有机会让装备身价倍增!此外,为了庆贺本次《梦幻西游2》全新版本的推出,超级神兽奖励数量也从往年的50只直接提升至180只,这意味着每位玩家获得超级神兽的概率直接提升为往年的3.5倍以上。

8月4日不见不散
8月4日不见不散

  全年只等这一天,每分钟好礼疯狂放送

  8月4日下午12:30——16:00,《梦幻西游2》将有惊喜大礼放送——不仅高级魔兽要诀、附魔宝珠、150级制造指南书拿到手软,更有180只超级神兽,20台iPad mini 、8台三星GALAXY Note II 手机 、2只六福千家报喜金蛇 、以及“万元大奖”——50克金蛇贺岁金条与你不见不散!210分钟活动时间,对应211项惊喜奖励,平均每分钟都有一份超值大礼送出!

  在8月4日享受趣味活动与暑期精彩的同时,“珍珑万花筒”还将给你非同一般的意外惊喜,不仅只需要3分钟即可开启一次,而且即使体力不足仍可继续赢得奖励!届时,全体玩家将会与《梦幻西游2》一道,将暑期的狂欢掀起高潮!玩家们一定要提前清理好背包,坐等给力好礼送上门哦,漫天放送的疯狂好礼,总有一份属于你!

  精彩与欢乐齐聚,惊奇与巨奖齐飞!8月4日,“《梦幻西游2》将汇聚珍宝,放送惊喜好礼!2012年8月4日这一天下午12:30-16:00,记得一定要在线感受精彩,惊喜和幸运极有可能就属于你!

  查看“盛暑狂欢会”活动:http://xyq.163.com/2013/sskh/

  《梦幻西游2》更多精彩资讯: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今日16时不删档首测 《天龙群侠OL》玩家福利大盘点 下一篇:《梦幻隋唐》推全新内容 8月不删档内测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