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十余种全天战场万人通宵鏖战

  还记得几年前,年少轻狂,通宵奋战在游戏世界里,手指在键盘上熟练地游走,游戏里打得昏天黑地,不出网吧都不知道已经是第五天的早晨六点半。当遇到《画皮世界》的时候,几年前的激情仿佛又回来了!不爽战,不成活,拥有最大的PVP 3D战场,容纳上万人同屏激战,十余种全天战场轮番上阵。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特权卡

  《画皮世界》跨服帮战冠军帮会激战实录视频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画皮世界》单挑比武
《画皮世界》单挑比武

  单挑比武 打遍天下无敌手

  1V1较量,除了宝宝就没有其他的帮手。生死全靠自己掌握,这是技术流比拼的舞台。在这里玩家将有两种选择,一是上前搏杀一回,二是原地站立任人宰割。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勇士,你啥时候能成为全服第一啊?就在今天!

  胜利条件:率先完成击杀2次的一方获胜

《画皮世界》幽冥古墓
《画皮世界》幽冥古墓

  双人战场 幽冥古墓

  不同于单挑,2V2又是一种打法,不同的职业配合打出不同的效果。谁说阴阳师与方外术士的组合就必输无疑,谁又能断定方外术士和御林军才是最佳常胜搭档?传闻幽冥古墓是宝藏埋藏之地,为了探宝无数的人来到这里。但谁成想这里却是一个陷阱,进来的人只能有一半可以存活。狭小的古墓里,为了生存,和你的战友背靠背,杀出一条血路吧!

  胜利条件:率先完成击杀5次的一方获胜

《画皮世界》天策校场
《画皮世界》天策校场
上一篇:爆破世代来临 《洛奇》新职业双枪游侠公布! 下一篇:《笑傲江湖OL》70级高级副本梅庄外围攻略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