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世代来临 《洛奇》新职业双枪游侠公布!

  高跟马靴踩着危险的节奏,眼神三分杀气七分温柔,《洛奇》国服新职业“双枪游侠”今日曝光。如果你渴望着高精准的远程暴力输出,如果你拥有着过人的敏锐度和超群的反应力,那么神射手无疑是你的上佳选择,8月7日,一同期待《洛奇》爆破新世代降临!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洛奇
洛奇

  《洛奇》“伊利亚战记”保持着每周一集的速度,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5话,热播之余,继弓手、魔法师、炼金术师、格斗家、吟游诗人、人偶师等17种才能之后,《洛奇》国服将步入热兵器时代,天生的猎杀者“游侠双枪”职业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与你一同踏上崭新的冒险之旅!

  枪手是使用魔法之力,将希里安魔力弹变成强而有力的发射体,并灵活运用于战斗之中的才能。若选择枪手作为修炼方向,不但可以迅速提升枪手技能的攻击力和自身的生命力,而且能快速过瘾地修炼“冲锋射击”、“子弹风暴”、“迫近”、“撤离射击”等全新技能。千钧一发之际,敌剑出鞘之时,以“快、准、狠”著称的枪手可以在一招之间令对手就擒,远程对战中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

洛奇
洛奇

  【新武器横空出世】

  新职业“双枪游侠”的登场为《洛奇》增添了更丰富的玩法和作战体系,帅气的身姿更是成为了战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双持武器的远程迸发,让人在厌倦了魔法的缓慢节奏之后,不禁折服于他在不近身的情况下杀敌于无形的迅猛身手。今天,几款全新双枪武器外观曝光,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达乌拉SE
达乌拉SE
吉德II
吉德II
莫利尔PE
莫利尔PE
塔尼斯MK3
塔尼斯MK3
上一篇:开启大战场时代 《黑金》双面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画皮世界》十余种全天战场万人通宵鏖战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