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镇伟、李冰冰送年兽 《新大话2》周年庆火爆开启

  8月12日,网易旗舰网游《新大话西游2》周年庆典第二轮火爆开启,超炫超酷巨型Boss鲲鹏亮相、舞林大会、烟火晚会、蟠桃盛宴等常规庆典活动和特色活动齐上阵。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周年庆回流卡

  《新大话西游2》创作总监刘镇伟、代言人李冰冰将在8月15日这天神秘上线,变身为上古珍兽为玩家们送出最高价值的年兽奖励!此外,五常神兽、画中仙、超级灵宝等高级奖励也将天天送!

  据悉,《新大话2》将带来“全新引擎升级,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等”多项重大产品革新,8月23日开启“冰冰有礼”特权预约,9月5日正式温情开测,快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

  9月5日,新大话西游2,再爱一次!

  李冰冰向叶子猪玩家问好:

大话迷李冰冰祝新大话西游2玩家朋友节日快乐!
大话迷李冰冰祝新大话西游2玩家朋友节日快乐!

  刘镇伟李冰冰上线送豪礼 数万元神兽非你莫属

  据透露,李冰冰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话迷,不仅对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倒背如流,更是在《大话西游2》游戏中有过一段缠绵悱恻的恋情,她甚至将自己这一段真实的感情经历设计到新大话2的剧情中。

  在周年庆这天,她将和大话西游电影之父刘镇伟一起上线为幸运玩家送出“年兽”,说不定这一天得到豪礼的就是你!

十一周年庆专题 超级大奖亮爆全场
十一周年庆专题 超级大奖亮爆全场

  独行侠玩家可以参加舞林大会随着NPC起舞,可以与NPC一起盛装西游,回答游行中的提问即可拿到丰厚好礼!还有飞天礼炮和每天6次的烟火晚会等您参加!

与好基友一起 随着舞林高手起舞吧!
与好基友一起 随着舞林高手起舞吧!
上一篇:全网拉票!《桃花源记》七夕情侣爆照秀恩爱 下一篇:《天龙群侠OL》劲爆首测 特色玩法备受青睐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