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一线女星压阵《新大话西游2》身份成迷

  娱乐圈知名微博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当日微博中称由导演刘镇伟坐镇的网易《新大话西游2》还将迎来一位神秘一线女星以“资深玩家”加盟,加之微博爆料称其红遍半边天,身价超越网易历史艺人合作之最,引发网络热议。

微博爆料截图
微博爆料截图

  明星代言网络游戏,甚至参与投资网络游戏已经并非什么新鲜事。然而明星玩网络游戏,还玩到资深水平,对于很多网民尤其是玩家而言,是一件颇为有趣的事情。姚明曾因喜爱魔兽被游戏玩家津津乐道,而拥有十年历史的《大话西游2》玩家,自然对哪位一线女星与自己选择相同倍感兴趣。

  爆料放出后,仅仅两个小时就引起了多达2000条的网络转发,不少网民猜测这位神秘女嘉宾的身份,有玩家表示应该是杨幂,因为其几乎什么游戏都玩。但也有玩家指出,描述中“红遍半边天”、“网易史上身价最高”等关键词,并非随便一位当红女星就可以拥有,毕竟回忆网易的历史,曾经合作过的艺人不乏周星驰、杨千嬅、周杰伦、甄子丹、刘亦菲等人,身价要超越这些历史之最,可见分量十足!因此,不少网友将关注点集中在李冰冰、徐静蕾、章子怡、赵薇等身上,也有玩家称,如果其中任意一位女星是大话2高玩,确实足够令人惊喜和意外。

  网络时评人唐枫称:“神秘玩家身份一线女星的曝光,为网易《新大话西游2》再添悬念。刘镇伟作为职业导演参与的新作打造,能否令这位神秘资深女嘉宾‘再爱一次’,相信会是她和玩家们共同期待的焦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OTA2暑期引爆竞技狂潮 迅游加速器畅享激爽体验 下一篇:本周上市 《轩辕剑6》今日开放数字版下载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