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圆梦计划首阶段抽奖 索纳塔车主产生

  昨日(8月12日)下午16:00,《魔域》圆梦计划第一阶段现场抽奖仪式在广州天河区天河城南广场举行,首阶段大奖得主全面揭晓!在公证处公证人员、媒体以及玩家的共同见证之下,圆梦计划第一阶段(8月1日-8月10日)各项大奖正式产生,来自倾城二区网通的“★丶秀清”玩家成为本阶段最大的赢家,成为现代—索纳塔轿车车主。

  《魔域》专题 《魔域》下载 《魔域》发号

《魔域》圆梦计划首阶段大奖现代索纳塔
《魔域》圆梦计划首阶段大奖现代索纳塔

  首阶段最终获奖名单如下图:

  (详情请点击:http://news.91.yzz.cn/content/2013-08-11/20130811202954633.shtml)

《魔域》第一阶段获奖名单
《魔域》第一阶段获奖名单

  签到送豪车是《魔域》今年暑期的重头大戏,从8月1日开始到9月30日,总价值超过千万的实物大奖将分为六个阶段回馈玩家,每个阶段只要签到6次就有机会获得高档轿车、港澳双人游、阳光助学金等奖励。在8月12日下午16时之后,随着主持人一声宣布,《魔域》圆梦计划首阶段现场抽奖正式开始!经过明星玩家评审团成员的三轮筛选,共有62名玩家符合全部条件,而首阶段大奖就在这些玩家中产生!最终经过几轮紧张的抽奖,现代索纳塔2013年新款轿车、4999阳光助学金以及港澳双人游这些大奖得主最终尘埃落定。圆梦计划首轮的幸运儿正式诞生!

《魔域》明星玩家抽取号码筛选入围玩家
《魔域》明星玩家抽取号码筛选入围玩家
《魔域》首轮入围人数
《魔域》首轮入围人数

  需要提醒玩家的是,获奖玩家需要在获奖公告发布之后的七个工作日内,提供本人与二代身份证的合影照片,并提供详细个人信息进行获奖确认,若超过七个工作日获奖者未作出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

《魔域》明星玩家见证奖品得主
《魔域》明星玩家见证奖品得主

上一篇:七夕有奖活动:813不要散 再不告白就老了 下一篇:《天龙群侠OL》七夕放天灯 情义暖融融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