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七夕放天灯 情义暖融融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一年一度的七夕,牛郎织女又要踏鹊桥相会了。《天龙群侠OL》为迎接这个爱情的节日,特别为广大的玩家准备了两个七夕活动:携手放天灯,让爱照鹊桥。

  《天龙群侠OL》官网

天龙群侠OL
 七夕活动资讯图

  《天龙群侠OL》重现真实的古代朴素生活,七夕这一天,宋朝的年轻男女都会放飞天灯,许下自己的爱情宣言,照亮夜空,希望这份感情如同牛郎与织女的爱情一般,亘古不变。牛郎织女每年都会踏鹊桥相会,这些喜鹊从何而来呢?在《天龙群侠OL》,每一个玩家都能为这千古神话中的痴情男女尽一份力。

  天龙群侠OL

  七夕放灯

  《天龙群侠OL》七夕放天灯,玩家需要和自己的异性好友一起,两个人在月老处领取放天灯任务。在中国古代,婚姻大事,向来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根本没有爱情自有。现在古装电视剧中所演的那些死去活来的爱情,大部分不过是虚假的。似《西厢记》中这般的爱情,并不多见。玩家与好友需要帮助有情人张生与莺莺逃脱困境,然后去放飞天灯,许下自己爱的心愿,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天龙群侠OL

  捕捉喜鹊

  《天龙群侠OL》搭鹊桥,玩家在江湖缉凶、欢喜江湖、杀马贼和门派入侵之时,都有机会捕捉到喜鹊,抓到喜鹊后,玩家可以去擂鼓山为牛郎织女搭上鹊桥,当有680只喜鹊时,鹊桥便会搭成,牛郎织女便可踏鹊桥相会了。

  七夕情人节,中国人自己的节日;放天灯、观鹊桥,看相会;为你爱的人放飞一只天灯,许下爱的心愿,《天龙群侠OL》让爱更简单、更幸福!

  天龙群侠OL

  搭建鹊桥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官网地址:http://www.tlqxol.yzz.cn/

  注册地址:http://www.tlqxol.yzz.cn/account/index.php/account/create

  下载地址:http://www.tlqxol.yzz.cn/content.php?t1=1&t2=downloadgame

  游戏论坛地址:http://www.tlqxol.yzz.cn/bbs/forum.php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魔域》圆梦计划首阶段抽奖 索纳塔车主产生 下一篇:宅男写《龙剑》815另类攻略:如何从老婆手上抢电脑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