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电竞奖金池一夜暴涨300万 总额近1800万

  仅仅12小时!近30000位热情的电竞玩家!一夜之间,奖金总额便从1500万飙升至近1800万!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英雄三国新手卡

  就在昨天,网易刚通过电竞官网宣布,将投入1500万起始奖金池助力中国电竞,更承诺“奖金招募令”不设上限,这一消息瞬间点燃所有电竞玩家的好奇与热情,奖金池在一夜之间就暴涨了近300万之巨。

1500万奖金池一夜之间迅速上涨至近1800万
1500万奖金池一夜之间迅速上涨至近1800万

  根据页面提示规则,在 “为中国电竞助力”的网易电竞官网dj.163.com上,网友每点击一次就将增加100元到奖金池。

  巨额奖金池已超越国际联赛

  截止目前网易电竞总奖金池已接近1800万,如果这笔钱全部投入赛事,网易电竞将成为和TI3、S3同等级的全球顶尖电竞超级联赛,甚至超越了2013斯诺克世锦赛。而直到目前,这一数字还在迅速攀升。奖金池最终将定格多少?一切有待8月20日揭晓谜底。

  网易暴雪联手力推四款大作

  细心玩家发现,页面中网易全新《英雄三国》与暴雪3款战略性游戏大作《星际争霸2》、《DOTA》、《WAR3》同列于页面之上。相比其他3款,由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三国》尚属新生,但全新形象和如今摆放的重要战略地位,预示着未来网易将有可能斥巨资打造中国原创,与国际大作相匹敌。同时,和暴雪产品同列,也暗示着网易电竞将联手暴雪在后续展开更多动作。

网易《英雄三国》全新形象
网易《英雄三国》全新形象

  网易能否扭转中国电竞颓势?

  反观玩家们的热情,另一方面也透露出他们对高额奖金和大型赛事的渴求,但近期由于中国战队在西雅图集体败北的消息,又让大家对高额奖金产生怀疑和担忧。网易电竞此番千万级的强势注入,究竟意欲何为,熟悉网易的业内人士给出了符合逻辑的猜测:有观点认为,网易极有可能将这笔钱同时用于支付顶级国内赛事的奖金及新生态电竞选手的培养,而不仅仅是做成一场辉煌但却缺乏后继动力的“烟花秀”。

  也许,中国电竞会因为网易的“全民行动”迎来改观。

[编辑:断章]
上一篇:《梦想世界》推出七夕活动 谱写逍遥江湖 下一篇:国产3D暗黑风页游《修罗王》即将上线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