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星跳跃”比基尼美女齐争艳 《英雄三国》SG斩获前六

  美女跳水“游戏星跳跃”活动终于在上海China Joy胜利落下帷幕。各大游戏厂商选送的各路女神争奇斗艳,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而来自于网易《英雄三国》的show girl更是在众多比基尼美女中,凭借自己的稳定发挥和最佳综合得分突出重围,斩获前六的佳绩。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英雄三国新手卡

  现场观众人头攒动 “巾帼”美女齐争艳

  经过近一个月的征战,从线上报名、投票海选,到选拔出30位show girl进入线下预选赛,再经过一系列精彩角逐的比赛环节,由评委评分决出的15位优胜者参加7月26日晚上的“游戏星跳跃”决赛。可谓虽一波三折,却也美不胜收。

  在“游戏星跳跃”总决赛当天,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号馆早已是人头攒动,受到玩家们的热烈支持和捧场。衣着清凉,身材火爆的show girl们更是吸引了无数长枪短炮。根据赛制规定,在正式进行互动比赛之前,15位进入决赛的show girl将要进行才艺展示,而评委将根据现场的掌声分贝评分。可以想象,身穿比基尼又有着绝佳身材的show girl在现场展示自己最诱人的一面之时,无不唤起现场所有男人的肾上腺。

《英雄三国》跳水女神茅心如
《英雄三国》跳水女神茅心如

  台上比赛美女争艳,台下也是热闹非凡。《英雄三国》作为网易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还在封测间就受到国内诸多电竞爱好者的追捧,而其代表征战的活力女神茅心如更是展露出其绝佳身材与魅力,实在是诱惑难当,迷倒现场诸多观众。比赛现场,茅心如也凭借出色的才艺展示获得满堂喝彩。在随后的“纤夫的爱”、“英雄救美”、“深海寻宝”等互动环节,崔丹妮也表现不俗,均是拿下高分晋级。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进军决赛“水中蹦床”项目。

  想了解更多活动相关照片,关注英雄三国官网,还有更多“心如”的泳装跳水图片

《英雄三国》跳水女神茅心如
《英雄三国》跳水女神茅心如
《英雄三国》跳水女神茅心如
《英雄三国》跳水女神茅心如

  最终实现完美跳跃 不辱使命斩获前六

  经过精彩的互动,到了决赛环节,美女跳跃水中,湿身而出,清水出芙蓉的一刻当然不容错过。在最终“水中蹦床”环节中,茅心如以完美的姿态入水,获得全场数分钟的喝彩以及评委的高分点评,并在15位最终入选决赛的show girl中获得前六的佳绩。而在赛后采访时茅心如也表示:这么多厂商的美女同台竞争,压力非常大,但是能代表网易《英雄三国》比赛,并获得一个较好的名次,感到非常荣幸。

  想了解更多活动相关照片,关注英雄三国官网,还有更多“心如”的泳装跳水图片。

  虽然“游戏星跳跃”已经完美落幕,但是相信show girl的精彩表演已经在玩家心中定格,留下深刻而难忘的回忆。清凉的美女不仅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意,更是因为有了这些勇敢的美女们的出现,为2013 China Joy 增添了不少新活力。

  想了解更多活动相关照片,关注英雄三国官网,还有更多“心如”的泳装跳水图片。

   更多2013CJ资讯请点击: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编辑:若爱]
上一篇:《创想兵团》CJ现场爆棚 Showgirl福利大发放 下一篇:《传奇世界》迎来十周年庆典 十载辉煌青春不朽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