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J展台新游首曝 《英雄三国》女神萝莉齐助阵

  7月25日下午,ChinaJoy展会首日,网易展台举行2013新品发布会,产品主要创作人员亲临互动,作为网易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三国》,更是现场派出女神萝莉齐上阵,掀起了全场最高潮。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英雄三国新手卡

  网易新游频亮相 玩家热情高涨

  在ChinaJoy首日网易新品信息联合发布现场,《藏地传奇》《爆裂天空》等游戏相继放出重磅消息,神秘新作《代号F》更是举行揭名仪式,正式定名《Crisis危机2015》,而《英雄三国》则首次对外释放幕后制作人员对游戏研发历程的解析视频。作为网易电竞战略标杆新作,《英雄三国》不仅带来了最新的产品信息与玩家分享。同时,还将在未来3天连续举办魏蜀争霸5V5现场赛,并由知名解说带来专业讲解,展示出中国第一原创竞技网游的对战魅力。

  四大美女齐上阵 女神萝莉各有所爱

  ChinaJoy上迷人的Coser美女无疑是一道靓丽风景线,或冷艳高贵或活泼开朗的她们将知名动漫游戏中的精彩角色映入现实。本届ChinaJoy更有四大美女Coser为网易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三国》香艳助阵。

  吕婉柔:“第一美女”绝佳身材艳魅难挡

  “三国第一美女”貂蝉总是令人充满遐想的绝代尤物。此次网易特邀知名嫩模吕婉柔在ChinaJoy现场演绎性感诱人的貂蝉一角,为将于下半年正式与玩家见面的英雄对战新游《英雄三国》积攒人气。作为众多Coser中当仁不让的“台柱子”,拥有傲人曲线与靓丽外表的吕婉柔与古代美女貂蝉相结合,其性感造型已经令人浮想联翩,而她究竟将用怎样的性感魅力去艳压全场,来CJ现场就能见分晓。

尤物女郎吕婉柔助阵CJ新游《英雄三国》
尤物女郎吕婉柔
尤物女郎吕婉柔助阵CJ新游《英雄三国》
尤物女郎吕婉柔
上一篇:《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亲临CJ 签赠游戏主题曲 下一篇:《笑傲江湖OL》风景党自曝心血视频 陪你一起战龙在天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