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大乱斗 《暗黑之光》组队打怪全解密

  每个人的习惯是不同的,有喜欢近战的,肯定有喜欢远程的,法师,你瞅瞅这个名叫“陨石坠击”的技能,从天而降,一死一片,喜欢的话,赶紧入手一个!

《暗黑之光》法师技能
《暗黑之光》法师技能

  野外打怪,掉血什么的最讨厌了,幸好有贴心的奶妈——祭祀,时不时地给咱加血补红。打怪累了吧?快到碗里来!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如果你不小心被干躺下了,不用着急回城,奶妈会把你拉起来的!

《暗黑之光》祭祀“生命甘露”
《暗黑之光》祭祀“生命甘露”

  不得不说,《暗黑之光》的美术特效还真不是盖的!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来这里刷刷野怪,打打BOSS,顺便欣赏一下《暗黑之光》为你精心打造的冒险世界,还真是别有一番趣味呢!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Echo]
上一篇:《无限世界》天街计划 打造新型游戏模式 下一篇:《神武》最新玩法经商之路 人人都当大富翁

暗黑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