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大乱斗 《暗黑之光》组队打怪全解密

  由颐博科技倾力打造的全新2.5D大型即时制网络游戏——《暗黑之光》即将上线,人物养成是这类MMORPG游戏必不可少的部分之一,在野外挑打怪更是提升经验、获得装备、贮存金币的重要途径,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去看一看各路英雄在《暗黑之光》营造的冒险世界里是如何尽情挥洒激情!

  暗黑之光专题

《暗黑之光》野外打怪
《暗黑之光》野外打怪

  作为重要的TANK,战士肯定是要冲在战斗的最前沿,皮糙肉厚的他,不但能抵御各种打击,而且还可有可以自己回血的技能,野外打怪,你绝对不能缺少的忠实战友!

《暗黑之光》战士冲锋
《暗黑之光》战士冲锋

  野外打怪,光有TANK是不够的,木有强力的输出,岂不是得累死?近战型的物理输出人物——侠盗,闪亮登场!刀阵乱舞,大杀四方!

《暗黑之光》侠盗“刀阵乱舞”
《暗黑之光》侠盗“刀阵乱舞”
上一篇:《无限世界》天街计划 打造新型游戏模式 下一篇:《神武》最新玩法经商之路 人人都当大富翁

暗黑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