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侠《寻龙》正式开启网吧免激活测试活动

  次世代MMORPG新作《寻龙》,凭借虚幻引擎3带来的顶级画面以及包括万人立体攻防城战、超绝内丹幻化等创新性的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目前游戏处于限量不删档测试阶段。

  为了更好的全方位对《寻龙》进行测试,确保《寻龙》在开放测试阶段网吧用户的体验,我们将在7月18日12点开启《寻龙》网吧客户端专属测试。

  从今日(7月18日)午间12:00起,凡是玩家们进入采用斯普林、I8两大网维软件的合作网吧上网游戏,并直接通过《寻龙》客户端进行快捷注册,则无需激活码即可直接进入《寻龙》新服“凌波塘”进行游戏

 斯普林网维

  I8网维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斯普林和i8的网吧客户端中注册的账号才能直接进入寻龙,如果您之前已经拥有账号但是没有进行激活,还请通过客户端的快捷注册方式重新注册。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高端大气上档次 《侠客无双》新西安美爆了 下一篇:还原历史 《大海战3》全角度船坞再现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