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史上最强称号“洪武尊者”揭密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迎来公测满月嘉年华!回首来路,历历在目。5月15日出世首测,摩拳擦掌欲待惊艳世人;6月20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培养忠实玩家形成中流砥柱;7月12日豪情公测全面释放能量,改写收入历史的同时创造优异口碑。《横扫天下》俨然已成2013网游界的洪武尊者!此次研发团队还特别制作了“洪武尊者”纪念称号,邀玩家同享尊荣!

  横扫天下专区 横扫天下专题 横扫天下下载 

  横扫天下公测笑天下礼包

  领取称号:http://www.5ding.yzz.cn/hs_gift/hs_active

洪武尊者称号 初现江湖
洪武尊者称号 初现江湖

  洪武尊者 横空出世

  《横扫天下》为庆公测满月大礼,发布史上最强称号“洪武尊者”!相比于以往的媒体称号或成就称号,“洪尊武者”称号的尊贵程度更在它们之上,缘由就在于它本身携带的攻击+50、防御+25、生命+300的超强属性。玩家不但可享受头顶称号闪耀的荣誉;还可实现内外兼修,做真正的武林强者。玩家只需登陆官网参与抽奖活动,就有极高几率赢得这枚史上最强的至尊称号!

家主押镖
家主押镖
世界BOSS柯镇恶
世界BOSS柯镇恶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3V3终极之战全接触 下一篇:《梦想世界》刺激“天魔之战” NPC当你的军师

横扫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