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活动助战《将魂三国》新服精彩不落幕

  天下英雄齐聚乱世,三国新一轮血战已然开幕!全3D国战网游《将魂三国》新服“一骑当千”开启当日,便迎来了全服火爆的场面。随着玩家的持续涌入,《将魂三国》新服很快就进入拥挤的状态,而助阵的七大精彩活动,则将玩家的热情不断推向更高潮!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那么,在《将魂三国》中奋力厮杀的英雄们,不妨看看这些精彩的活动,丰厚的豪礼,绝对是你争霸三国,一统河山的强大助力!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全民大练兵 在线就升级

  庆新服,貂小婵送好礼,海量经验和活力,最给力!从新服开启当日至7月5日,NPC貂小婵将在每天12时准时出现在长安城内。玩家只要在在貂小婵身边,就能在半小时内持续获得经验和活力。最有趣的是,玩家可以变身成可爱的貂小婵噢!

  享双倍经验 周末多欢乐

  新服开启后的前两个周末,《将魂三国》将开放双倍经验。在此期间,玩家在野外击杀怪物所得的经验,将是原来的两倍。快速升级,周末双倍时刻别错过!

  出师有关爱 收徒高回报

  在活动期间内,凡成为师徒关系的玩家,在徒弟出师后,将师徒的截图按要求上传至官网论坛,双方即可获得大量的活力和高级将魂。有爱有师徒,有爱有回报,有爱的玩家们,此活动一定要参加哟!

  冲击排行榜 变身高富帅

  披上高富帅专属的披风,那是何等的拉风和炫耀,更何况还有元宝、赤兔、的卢、绝影、地灵神虎等令人艳羡的奖励!《将魂三国》在活动期限内,将按周期对猛将榜和神兵榜进行排名,猛将榜前100名和神兵榜前50名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大奖!

  大战吕小布 趣味得道具

  活动期间每天9时至23时的整点,小BOSS吕小布和貂小婵将准时在《将魂三国》陈留仓库附近现身。玩家击杀吕小布的时候,貂小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给玩家恢复生命值——演绎爱恨情仇的趣味,更有各种珍稀道具放送。

  乱世要逆袭 击杀恶心魔

  大量的荣誉值、心魔令牌,更有珍稀的天工锤相送,只要你有胆量击杀极恶的心魔BOSS。能够召唤出7波小怪,自身的伤害值也不低,身为英雄的你不会畏惧吧!

  全民打宝 迷你BOSS任你虐

  在活动期限内,《将魂三国》新服的武安、曲梁、洛阳和建业野外,将出现多种迷你BOSS,击败后就能获得极品升星石、高级许愿币、英雄之证、元气、BOSS装饰等珍稀物品。更重要的是,作为幼年时代的世界BOSS巨灵神虎、恶来之魂、飞廉之魂和灼炎魔,Mini型的它们,战斗起来轻松,也不失激烈和精彩噢!

  尽情体验原味三国精彩,共同畅享精彩活动乐趣——最具原汁原味三国体验的网游《将魂三国》,尽显火爆的新服“一骑当千”,期待你的见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为老虎插上翅膀《新水浒Q传2》专属兽宠DIY 下一篇:我的男神你在哪里?《神武》妹纸求爱记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