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天下 《桃花源记》八大“最强”代言照

  《桃花源记》全民代言活动为玩家搭建代言明星梦的平台,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玩家热力追捧,他们在官网、官博、论坛发布代言照已成寻常全民代言活动。下面就来盘点微博上《桃花源记》八大“最强”代言照,见识玩家的才情美貌。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礼包

  最“帅”代言照!说起《桃花源记》,大家思维一定先入为主,里面定是美人天下。实际上,游戏的帅哥也是以打为计算。玩家无心_69143五官精致、长相俊秀,毫不逊色影视明星。

《桃花源记》八大“最强”代言照
帅气玩家无心_69143

  最“精致”美女代言人!帅哥不少,美女自然也不缺。全民代言中,玩家李泳漩的代言照片,完全验证了一句话,那就是:精致的女人很美。

《桃花源记》八大“最强”代言照
李泳漩最“精致”

  最“情侣”代言照!玩家罗云龙丶代言还拉上的自己的女友,不甜蜜怎么敢如此张扬呢?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够通过《桃花源记》相识、相知,直至相守。

上一篇:蒸汽朋克式DOTA 《蒸汽之城》引爆最强竞技 下一篇:《QQ炫舞2》首创百人齐舞 全球见证奇迹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