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体双修《Q群仙转OL》婚恋系统神秘曝光

  刚过了七夕温情未散。你是否还留念昨日的甜蜜?倘若你还是孤单一人,也请不必气馁,因为,在龙图智库旗下的《Q群仙传online》中,为你准备了很好的机会。强大的婚恋系统,能让你在下一个情人节之前告别单身。

  Q群仙传online专题 Q群仙传online下载 Q群仙传online激活码

今天你是世上最美丽的女人
今天你是世上最美丽的女人

  缱绻仙凡间,红尘五千年,爱情是永恒不变的话题。有一个伴侣一起修炼同甘共苦,一起度过漫漫修真之路,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Q群仙传online》也替你想到了这一点,游戏中设置有极具浪漫色彩的婚恋系统,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一起修炼飞仙。

我以名誉起誓,以后无论贫穷、富贵……
我以名誉起誓,以后无论贫穷、富贵……

  甜蜜邂逅,缘定今宵。一场美丽的遇见,让彼此萌生情愫,却又爱在心中口难开。此时,若用一封载满爱意的情书向TA表白,或许能很好的表达你所有的倾慕之情哦!在《Q群仙传online》中,玩家等级达到27级,即可在情缘界面寻找自己的伴侣,当然如果你有了心仪的对象可以直接输入TA的名字直接申请哦!

鸿雁传书,情信表白
鸿雁传书,情信表白

  当TA接受表白,便与你成为了令人羡慕的情侣。若是还想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则还需要你多加努力哦,只有到了五颗星亲密度才允许在《Q群仙传online》中结婚哦。陪TA一起完成情缘任务,或者送些可爱的小礼物给TA都能让你们更亲密。在达到一定的亲密度后你便可以与TA共结连理,一起准备属于你们的浪漫婚礼,还不快去准备代表你们忠贞不渝爱情的结婚钻戒去!

在雷峰塔前我比许仙幸福
在雷峰塔前我比许仙幸福

  龙图智库旗下《Q群仙传online》中的婚恋系统一经推出就深受广大玩家好评,而且独特的游戏环境造成了,《Q群仙传online》中男少女多的现象。第一次封测阶段,几个女玩家同时抢一个男玩家的现象也不再少数,甚至有些女玩家为了结婚愿意倒贴承担一切费用。屌丝们,你们的春天来了!

总感觉那个萝卜在看我们。嚱!不要管它!
总感觉那个萝卜在看我们。嚱!不要管它!
倾心一吻,缘定今生。
倾心一吻,缘定今生。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L》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Q版3D仙侠游戏。游戏融合多部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创新多重结局的系统设计,结合可爱趣味的情感动作元素,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门镖局》大结局盛夏狂欢 同名网游延续爆笑惊喜 下一篇:一流股市操盘手《龙武》动态经济平衡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