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大结局盛夏狂欢 同名网游延续爆笑惊喜

  宁财神倾力打造的年度古装喜剧《龙门镖局》迎来大结局,《QQ仙灵》主人物“小雪绒”和“虎娃”现身电视剧成主角,有望为下部续集埋下伏笔。于此同时,同名网游版本《QQ仙灵·龙门镖局》也火爆开测中,影游同步首发,开创全新跨界合作模式!黄晓明、陈晓、马天宇、姚晨、朱茵、霍思燕等剧中演员化身明星镖师APC现身“龙门镖局”系统,打造星光熠熠的回合江湖

龙门镖局海报
龙门镖局海报

  策略对战玩法趣味无限:卡牌战争

  《龙门镖局》同名网游版本专属玩法“龙门镖局”,以独创的卡牌玩法为主,玩家开启【龙门镖局】系统后,即可创建属于自己的镖局,在龙门镖局中获取卡牌成为“镖师”,每张卡牌代表着一位镖师,玩家可以通过对卡牌的养成、升级来提升镖师的属性与技能。战斗采用六宫格对阵式的方式,不同的卡牌具备不同的攻击逻辑和技能效果;卡牌将按照固定位置的顺序来出手。玩家根据敌我双方的卡牌类型与特点进行相应的排兵布阵,就能提升获胜几率。

  目前,玩家可以进入普通、精英、活动副本,通过不断战斗即可培养属于自己的明星APC国战团队,以此参加后续即将开放的全服全区大型国战。

带上APC打天下
带上APC打天下

  腾讯游戏泛娱乐再深化:共塑IP

  《龙门镖局》及同名网游版本《QQ仙灵·龙门镖局》同步跨界首发,很好地诠释了腾讯游戏“泛娱乐”文化跨界合作理念——电视剧、网游双向合作,共塑IP(IntellectualProperty),既拓宽了用户群体,也实现了多平台的用户联动互通。全新的娱乐文化营销推广理念,倘若取得巨大成功,无疑将颠覆原有的娱乐合作定势,成为“泛娱乐”跨界合作新趋势。

  2013年腾讯游戏十周年,《QQ仙灵·龙门镖局》作为“泛娱乐战略”全面升级的最重要一环,将在第八艺术与第九艺术领域进行全面市场探索,用影视剧赋予游戏APC全新的内涵,也让游戏反过来成为影视剧的传播载体。据了解,《龙门镖局》同名网游是由编剧宁财神亲自把关,并由国内一流美术团队、集数团队根据原剧创意对游戏进行二次创作而成。目前,《龙门镖局》同名网游新增加新玩法、新角色、新战斗模式、新地图和新货币,更有《龙门镖局》一众演员化身明星NPC登场,与玩家共战镖局人生。

  《龙门镖局》于8月12日、13日连续两天播出的第37+1集和第39-1集的关键内容,神秘角色“小雪绒”与“虎娃”的登场,让不少玩家大户净息。据宁财神透露,这一灵感源于《QQ仙灵》首创的智能APC系统——这是促成腾讯游戏投拍电视剧的重要原因,更是双方一拍即合推出《龙门镖局》同名网游的起因。就目前的剧集来看,同名网游里的人气APC“小雪绒”和“虎娃”已成在剧中埋下伏笔,为《龙门镖局》续集以及同名网游回合国战的后续玩法奠定基础——究竟暗藏何种玄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明星APC
明星APC
上一篇:颠覆中国神话 《九天神话》今日不删档封测 下一篇:合体双修《Q群仙转OL》婚恋系统神秘曝光

QQ仙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